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飞狐股票软件小知识(抓图,权证,指标相关)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0-06-23

1、 解决飞狐不能接收权证数据的方法
进入飞狐的安装目录X:\FoxTrader\System\fTStkdrv 把这个目录下文件全部删除,然后重新连接服务器就可以 。
据说还可以提高服务器下载数据速度。

2、 指标备份的方法
我只备份X:\FoxTrader\USER\UserFml.fal ,单独把 UserFml.fal 这个文件备份就行了。
在重新安装飞狐的情况下

有时在启动飞狐时提示system越过尾端读取文件失败而导致UserFml.fal 缩水或丢失的情况下
都可以把备份的替换原文件。
还有个方法是把USER里的UserFml.fal.BAK这个文件后面的".BAK"去掉,然后重新启动飞狐,UserFml.fal 就会复活。
{我以前碰到这个事情,还误以为是有小偷盗我的东西,又是杀毒、又是重新安装飞狐,劳神费力出了不少笑话}

3、 抓图
用键盘CtrL+S可以把飞狐的整幅画面抓取下来,不需要专门的抓图软件。

4、如何导出完全加密加限的指标
在出现的导出公式对话框中,键入Alt+E。这时在对话框上端蓝条区下方出现一行文字“导出为特殊编码公式”。
然后导出公式。这样就不是无法再引入的空壳公式了。
这个方法可以把一些专用软件的飞狐公式导出来使用。

5、如何继续使用时间过期的公式
呵呵,我是用最苯的方法,把电脑时间调到以前。比如是2005年3月到期,你可以调到2004年。
当然调到1990年,包打天下。
天灵灵、地灵灵,累试累验。
分析完毕后,千万记得把电脑时间调回来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