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怎么用DDE对股票行情进行分析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1-10-28

有了dde后,就可以将投资股票的过程反过来,先使用DDE去选择走势好的股票,然后在对这些股票进行基本面分析,来进行投资决策。那么,怎样运用DDE对股票行情进行分析呢?下面分享一下经验。
怎么用DDE对股票行情进行分析

首先观察ddx在什么位置,在0以上还是以下得分清楚,0下说明主力至少在DDX指标做出来第一天到现在大部分时期是做空的,这个是个关键问题,连续牛奔的个股很少有0下的,所以0下的DDX连续走强,一般涨上1、2个大阳就得撤退,主力不是以拉升为目的的,而是利用拉升将自己筹码高位派发的。

DDX最近10日内红绿数值的比例,也是辅助功能的选股方式。长期小绿突然反向超大红柱,有着一定盘中异动,很多都可以反过来看,只要没有连续2、3天的话,反向作用反而更加明显。感觉主力操之过急或者说他是强弩之末都是可以理解的。

DDX排序后,高数值的DDX个股很多都是涨停的,但是有些是微涨的这些也是不错的个股,但当日换手率须超过5%的才能够确认,要成一定比例才有一定价值,DDX连增连红,排列5、6天的个股,只要没大幅涨起的也应该留意。DDE系统说明
  DDX指标当日值排序(由高到低)
  DDX指标当日值是当日大单买入净量流通盘的比率,这个排序代表就是当日大资金买入比例的排序,排行靠前的股票往往具有短线爆发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