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移动平均线分析股票卖出时机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2-09-13

1.上升行情中,股价由上向下跌破10日移动平均线,表示短线由多翻空,应卖出股票,离场观望,重新等待机会。

  2.股价继向下跌破10日移动平均线之后,又顺次跌破30日、60日移动平均线,这两项信号提醒投资者,不久股价将有较深的跌幅,是极佳卖出时机。

  3.多头市场中,股价跌破10日移动平均线,而30日移动平均线仍于k线图下方向右上方挺升,表示是多头市场中的技术性回档,跌幅不至于太深,应先逢高或在股价跌破10日移动平均线时先行卖出股票,等待机会再行买进

  4.如股价继跌破10日移动平均线后又向下跌破30日移动平均线,且30日移动平均线向右下方移动,表示跌幅会较深,应卖出股票离场观望。

  5.如股价继向下跌破10日、30日移动平均线后,又向下跌破60日移动平均线,且60日移动平均线也向右下方移动,此时应急速出脱所有股票,再寻更好的良机。

  6.若股价依次向下跌破10日、30日、60日移动平均线,且三线略呈平行状空头排列,则表示空头市场来临,空方已占绝对优势,短期内跌幅会逐日加深,应卖掉所有股票减少损失,保存实力,以便在更低的价位补进。

  7.在较长时间的盘局时,若10日移动平均线向右下方突破下行,表示空头力量增强,后市会继续下跌,是卖出时机。这对“久盘必跌”的上海股市非常适用。

  8.股价在10日移动平均线下方附近运行,如果股价与10日移动平均线的距离突然加大时,表示多头势力已竭,空头力量加强,后市会有大幅下跌趋势,应立即卖出股票。

  9.10日移动平均线与股价纠缠在一起,大幅上升与下跌均不易,此时应观望,静观其变。而当10日移动平均线跳离股价且向右下方移动时,后市跌幅会较深,是卖出时机。

  10.当60日移动平均线由上升趋势转为平缓或向右下方转折下行时,便是卖出时机。60日移动平均线的转点一旦出现,往往预示着后市会有一段中级上升或下跌行情,许多投资者和专家非常重视60日移动平均线原因就在于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