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5种MACD盈利图形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3-01-14

  绝一:macd金叉
5种MACD盈利图形
MACD指标在日线周线图上,DIF和DEA线位于0轴处(临界点0附近形成的黄金叉为买入信号,果断买入股票将大涨)
绝二:DIF与DEA在0轴上水平黏合
5种MACD盈利图形
在MACD指标中,DIF与DEA线位于0轴上方,并且平行黏合,绿柱小,且很少或无,即将翻红,出现第一根红柱的时候,为买入信号,果断买入。
绝三:MACD二次带量增大(佛手)
5种MACD盈利图形
当一个波段的MACD红柱逐渐缩小后,即将要出绿柱,绿柱却没有出现,反而出现了再次增大的红柱现象,预示着股价新一轮上涨将要的开始,且比上一个波段的力度还要强。
绝四:日线MACD最后一根绿柱买入法则
5种MACD盈利图形
股票下跌一轮后,做空动能逐渐衰竭,做多动能进一步增强,当做空动能衰竭到极限时,随后做多力量喷薄爆发!(前提条件是60分钟图必须出现1-2根红柱线),尤其是圆弧底的形态更为可靠)
绝五: MACD洗盘结束的信号
5种MACD盈利图形
当一个波段的MACD红柱上攻缩短后,又收出1-4根很短的小绿柱并快速缩短(洗盘的绿柱都很短),在最后一根买入(洗盘结束的信号)接下来即将出现红柱,新的一轮上升行情即将展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