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选牛股之两根均线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3-01-17

5日60日均线 弱势市场,不需要什么复杂的技术指标,只需要我们常用的两根均线就可以实现轻松选股。那就是5日均线和60日均线。5日均线是短期均线,代表了短期成本。而60日均线俗称季线,代表了中期成本。
选牛股之两根均线
目前是弱势市场,不要去听信什么市场传言,也不需要什么复杂的技术指标,只需要我们常用的两根均线就可以实现轻松选股。
那就是5日均线和60日均线。5日均线是短期均线,代表了短期成本。而60日均线俗称季线,代表了中期成本。
沪指k线图,我们可以发现,自4月19日开始中期调整以来,60日均线加速拐头向下,直到本周五收盘,股指离60日均线仍很遥远。而截止到周五,大盘已经运行了61个交易日。
但是,我们可以发现,有一些股票已经显露出了和大盘不同的强势。而它们的共同特点,毫无例外,都是5日均线上穿了60日均线。
举例如下:
选牛股之两根均线
选牛股之两根均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