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均线战法图解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3-01-22

  从5日线分别与10、20、30日线不封闭看强弱
1、5日线与10日线不封闭:最强
均线战法图解
2、5日线与20日线不封闭:强
均线战法图解
3、5日线与30日线不封闭:较强
均线战法图解
60分钟10均线向上股价再过10均线 1、所选股票一定是板块排行中的龙头股,如煤炭恒源煤电,石油开采中国石化,有色金属金钼股份:
均线战法图解
2、技术上60分钟10均线向上不变,阴线后股价再上10均线:
均线战法图解
3、60分钟股价回落不破前面大阳
均线战法图解
均线多头排列,根据5、10日均线操作有3种情况:
1、粘合
均线战法图解
2、不封闭:
均线战法图解
3、死叉不久金叉
均线战法图解
指数在周k线5均线之上买5均线之下卖 怎样判断大盘走势
1、政策面:利多买入,利空卖出。近期银行收紧信贷,调整印花税,大批违规资金流入股市,属于政策利空。
2、技术面:指数在周K线5均线之上买5均线之下卖。
均线战法图解
20日线上方5,10日均线金叉(真金叉,假死叉):
真金叉
均线分5.10.20.30.60.120天,分别为一周,二周etc,当股票短期均线向上交叉长均线,当然还需要分析长期均线,当长期均线向上为真金叉,如果长期均线向下假金叉。20日均线布林线中轨,中期向上为买入,向下为卖出。股价站在20日上,金叉时买入。
假死叉
股价在上升趋势中也要对k线,均线,成交量进行调整.以利于股价的继续上涨.
长线操作对股价采取的是大线条粗放式的管理,不理会股价的短期波动,只关心五日均线不下破趋势下轨或不出现顶部的大图形就一路轻松持股.
在股价的调整中,在作均线形态时,经常会出现五日均线下弯十日均线,日k线在两根均线的下方,很难看的图形.对于这种图形,只要其十日均线以一定的斜率往上,可以不去在乎k线在均线的上面还是下面,只要成交量不是太大,不是一个趋势的顶部,就不必惊慌失措.
这种均线形态往往是一种骗线,这种盘中短暂的死叉往往是一种假死叉.这种图形是主力做给散户看的.(一),是主力使用反常的手段震出获利盘.(二),是避免散户去和主力抢筹码.
这种假死叉或称为无效死叉,之后股价会止跌,五日均线走平上翘,出现五日均线上穿十日均线的真金叉,这是短线买点.买入后往往会有一波行情.
所以,做长线不惧怕短线调整,不太关注日线的波动,只关心趋势的下轨线,盯盘就盯这条线.
均线战法图解
三种形态值得关注:
1、股价不破分时均价
均线战法图解
2、周线过前高(颈线)
均线战法图解
3、周线特别完美
均线战法图解
股价每一次上所有均线之上买入 均线设置为5、7、9、11、13,总体趋势向上,macd两线在0轴之上运行,股价每一次上所有均线之上买入:
均线战法图解
股价第2次突破所有均线买入
均线战法图解
上面K线均线设置为5、7、9、11、13,股价突破所有均线,第1次为6天,第2次为3天,在形态上呈双底W,股价第2次突破所有均线买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