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量比大于2选好股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3-02-01

量比大充分说明最近或就是当日放量明显。
前期一直缩量,今日刚开始放量的个股极有启动的可能,次日或3日应跟踪关注。
绝大多数个股的启动都是以放量为标志。没放量的启动有可能是假突破,让人不踏实。所谓敌不动我不动,敌一动我必跟着骚动。当然放量也有可能是对倒行为,但都是为了吸引眼球或是试盘行为。
换手则不一样,换手大说明交投活跃,一般是新股次新股或小盘股,高位换手大有筑顶可能。
量比远比换手更重要。可以这样说:所有好股基本上都逃不过量比的法眼。
当然并非所有的个股皆是一放量随后紧接着就启动,有的仅是主力的一个试盘动作。是否立即启动还应参考其他特征,是否到了临界点?但是至少,初次放大量的个股都值得跟踪关注。
放量的个股当日一般都有一定的涨幅,次日千万不要追高,可能盘中还会有回调,在支撑低吸。如果次日错过机会,第三日或后期应该持续关注,当然前提条件是其综合形态较好。具有一定的安全性。安全第一!
具有下述特征的票最好(每日盘后从量比中选异动牛股):
1、量比>2,最好是>2.5,许久以来刚首次放量的个股最佳;
2、换手
3、相对底部刚启动的个股,当日收中阳或长上影者较好,如果是大阳上穿多条密集纠结的均线就最好,下方有较强支撑,次日择机早盘或低价介入就灰常安全,毕竟头日刚突破多条均线次日又反身跌破多条均线的情况微乎其微,除非大盘或个股有重大利空;
4、均线、量线macd如果能够几乎同步3金叉就最好,其同步性前后最好不要超过1天
5、中短期均线最好具有一定的上行角度,越陡越好,支持股价持续上行。
多日来初次放量,量比>3,均线纠结后发散,量线、MACD在0轴附近同步金叉,涨停次日再介入仍有一定的收益。
量比大于2选好股
一起步就是一字涨停,主力志存高远,第二个涨停才开始放量,量比>3,均量MACD 3线同日金叉,钱途无量。
量比大于2选好股
前期一直缩量明显,中短期均线密集纠结,首次放量,大阳上穿,量比>5,MACD靠近将金,2、3日仍有低吸机会。
量比大于2选好股
放量涨停突破,冲出牢笼
量比大于2选好股
前日就有放量启动迹象,无赖次日因故大跌,其后再反身涨停,帅呆!洗盘充分,安心持股,均线多头,会有慢牛行情
量比大于2选好股
首次放量大阳突破,MACD金叉,均线密集支撑,其后两日仍有低吸机会,爽!
量比大于2选好股
初次放量大阳上穿突破成交密集区,3线金叉,均线密集支撑,次日早盘吸入。
量比大于2选好股
放量明显,次日早盘大幅低开,绝佳的低吸机会,灰长安全
量比大于2选好股
放量涨停次日早盘回踩5、120线金叉点,妙极,鸡会啊!
量比大于2选好股
类似股极多,不再一一细评!
量比大于2选好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