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发现庄家主升浪启动点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3-02-01

主升浪启动点一定是主力在相对低位吃饱喝足后,再经过洗盘试盘。在大盘环境较好的情形下来发动主升行情
历史告诉我们,年线向上和股价在年线之上就是牛股。一只从底部吸筹完毕的股票一边向上盘升,一边震仓加仓,过年线后走完第一浪(恢复性行情),然后回落整理走完第二浪(调整浪)。第一浪的幅度一般不太高,在经过充分调整洗筹后,主力在适当时机借势拉升,股价就会突然飙升起来。只做第三浪(主升浪)的股票,这一段才是精华所在!因此,通过“峰值乖离”指标显示股票年线上升以来所出现过的最大的“乖离率”数值,我们可以知道这些股票是否经过了主升浪。
结合主力持仓量指标和峰值乖离指标我们就可以初步锁定主力即将发动主升浪行情的个股。假如主力持仓量超过60%,而峰值乖离小于40,这样的个股我们就可以密切关注。
持仓量指标大,而峰值乖离指标数值小的股票,说明当前这种股票的主力把大量的资金变成了筹码。买筹码的目的是什么?当然是为了赚钱;怎样才能赚钱?当然要制造筹码买进卖出之间的差价;怎样制造差价?只有拉高股价,也就是利润最丰厚的主升浪还在后面!“主力持仓量”和“峰值乖离” 是二个主力难于造假的指标,具有非常高的可靠性,所以“主力持仓量”大,“峰值乖离”小的股票,后面通常蕴育着很大的市场机会!
发现庄家主升浪启动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