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底部放量抓牛股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3-02-05

首先要满足以下条件,
(1)价格:长期下跌,股价超跌.
(2)成交量:下跌时均匀缩量,起涨时放量.
(3)形态:V字形态.小双底.
(4)力度:连续两个涨停.第二个涨停必须是高开3%以上.
(5)空间:至少50%以上的涨幅.
下面以一个案例加以分析:000810华润锦华.
底部放量抓牛股
那么我们认识了形态,我们的买入点在哪呢?
买入点就是在第二个涨停出现的那天.
如何判断第二就能涨停呢?首先我们要分析,主力第一天拉涨停了,第二天又高开,他的成本几乎就是第二天开盘的价格.主力根本没有获利呢,第二天继续拉涨停的概率在80%以上.一旦第二天高开3%以上,我们就可以果断的判定为买点.(一定要结合当天的集合竞价,集合竞价是从低价往高价竞价,而不是由高往低走.切记.)
按照我们激进行买入法,我们会挂出涨停版来买进.有人要问这岂不是买高了么? 我来解释一下,如果这个股不能涨停,你买在了价低的位置了,他不能冲上去,你买入的第二天你照样会被套在里面的.
为什么买在涨停板点位,如果你不挂在涨停版买进,此股的庄家意图和我们猜测的一样的话,她不会给我们挂单的机会的就会开盘猛冲涨停的.所以我们要在看好竞价图,在开盘前挂涨停买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