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选股方法总结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3-02-11

首日市上市选股 一、方法 1、新股上市首日看成交回报,如是机构买入,说明机构进入。 2、确定机构进入后,此股第二天如果低开或大跌,可果断买进。 3、如果第二天继续拉升尤其是大幅拉升,不要追买,天天跟踪,等跌。 4、如果该股基本面很好,一般都会是牛股,可做中线;如果基本面一般,做个短线就放弃。 二、注意点 机构进入后有的连续拉升,如海鸥、山河,有的拉一天就会下打,如金王、螳螂。所以稳健的做法是天天盯,直至他跌,待第一次跌到位后果断进去。 逆势选股 要点是:选择在大盘大跌中逆势上涨和一个板块多数都跌他却不跌的股票。一般来说,这种逆势上涨的股票一旦大盘稳定,他(们)涨得很快。如今天的太钢、水井坊、中信、海马、山河、航空等等。我们有些朋友喜欢在大跌时买入跌停的股票和补仓自己手中走势并不强的股票,其实做反了。跌势见英雄,应该买这些逆势而上的英雄。 历史低高位选股 一、历史低位选股 看月k线股价处于历史低位长期躺底(时间越长越好),前期无量,后徐徐放量,脉冲式放大量,股价未涨或小涨,此股此时可果断重仓买入。后必有翻番行情。 二、历史高位选股 看月K线,股价处于或接近历史高点,有量,价稳且不高,此股此时可果断买进。后必创历史新高,并且在回抽小洗后还会有不少于30%的上涨幅度。 三、历史低位到历史高位选股 看月K线,股价由高位跌至低位,由高位有量到低位无量,再由低位放量,股价一路上升至历史高位,其每次下跌都是买入的良机。后市必创历史新高,并且会在历史新高的位置还会有不少于50%的上升幅度。 简便短线选股法 一.首次放量追进 就是一只股在低位上下波动不大的箱体内进行一月以上(时间越长越好)的无量横盘,突然放出超过横盘期间平均量二倍以上的上涨量的当天可以果断买进,获利10%没有问题。后在其涨幅30%以内任何一次回调至或破第一天收盘价时也可买进。 例一:东方锆业。 1月29日--3月11日在低位箱体无量波动,3月12日放量上攻,13日和19日下破12日收盘价,因此,12日、13日、19日都是买点
选股方法总结
例二:东晶电子。 1月29日---3月17日在低位无量横盘,3月18日放量上行,其后的3月19日、3月20日、3月21日在跌破3月18日的收盘价时都是买入时机。
选股方法总结
这种方法简便宜懂宜行,需要的是时间和耐心。 ----每天把沪深所有股票翻一遍,找出低位箱体无量横盘的品种放在自选股内。 ----交易时间盯踪他们,谁上行放量就买谁;如果几只股都在上行放量则选择新上市的、股本小的、业绩好的品种。 ----没有符合条件的股要耐心持币等待。 ----不贪,有10点左右利就走。 个人体会,只是交流。 (二)首次涨板追进 就是一股在低位(或相对低位)收出一放量涨停板,在其涨幅30%以内任何一天股价跌破涨停日收盘价时可以买入做短,获利就走。 例一:东华能源。 该股3月13日放量涨停,3月14日、17日、18日、20日在跌破15。94元时都可买入。
选股方法总结
例二:重庆啤酒。 该股2月25日放量涨停,2月26日、3月18日均可买入做短。
选股方法总结
注意点: ----控制在第一涨停后涨幅区间30%以内,涨幅越小越好。涨幅超过20%后要慎重,尤其是连续大涨要慎重。 ----要在低位或者在相对低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