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MACD四步操作手法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3-02-17

今天我把我用macd的“四步操作手法”免费供给我的网友,这是我多年来起码有500次以上的实验案例得出的结论,虽然股市走势具有不确定性,但是利用这种手法操作失误性很小,小有所赚应知足矣!
具体四步如下:
1, MACD走出在水下金叉确认的底背离走势;
2, 接着MACD从水下爬升到在0轴之下附近死叉回调仍在水下;
3, 接着MACD这次从水下爬升到0轴之上附近死叉后,再次回调到0轴附近(可上可下);
4, 接着 MACD再次金叉与股价就走同步上升行情
MACD四步操作手法
2150,江苏通润2012年10月8日图
注意:第二步MACD不可一下爬升到0轴之上,这样消耗能量太大,那是另外一种操作模式。
再次供给图形让网友们研究一番
如何根据个股小时图做波段操作
大盘平衡市中,市场热点的持续性不佳,此时针对大盘与个股进行波段操作就显得尤为重要。而小时图稳健、快捷的风格此时便会起到很大的作用。
实际上,经过多年的实战经验我们可以将60分钟小时图均线设置为55小时、110小时、26小时和8小时均线。其中55小时线是主要代表趋势行情的均线;而110小时(一个半月趋势)、26小时(6-7个交易日市场成本)和8小时(2个交易日)均线则可辅助55小时均线来判研个股及大盘方向。具体操作如下:
1.8小时均线上穿26小时均线,26小时均线上穿55小时均线,形成三线金叉,是重要的中短线进场买入的讯号。
2.8小时均线、26小时均线、55小时均线和110小时均线呈多头排列时,为可靠的持仓、守仓讯号。
3.对于55小时均线趋势向上且和放量,同时26小时均线有一定上升斜率的个股,往往可在股价回档至26小时均线或55小时均线附近时大胆吸纳。
4.8小时均线下穿26小时及55小时均线,且55小时均线出现向下的拐点时,需注意获利了结。
5.8小时均线、26小时均线及55小时均线若形成死叉,当坚决清仓出局观望。
6.如果个股的20日、40日、60日均线系统的买卖讯号,与小时图均线系统发出的买卖讯号相同,那么出入市的成功率就会大大提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