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多空筹码解读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3-02-19

很多用户对筹码指标很有兴趣,但是看不懂红红绿绿的指标线,本文主要针对这一问题解答。
一 如何调用
将软件图形切换到k线状态,从下拉菜单中选择“特色功能”,用鼠标单击进入“益盟多空筹码流动”或者按Ctrl+D,即进入筹码流动状态。
二 指标解释
进入移动筹码流动状态后,在k线图的右侧显示若干根水平线,线条的高度代表价格,线系长度代表持仓筹码在这一价位的比例;线条上红色部分代表在这一价位内主动性买入成交所占比例,兰色部分代表这一价位内主动性卖出成交所占比例。随着十字光标的移动,线条长短会变化,指示不同时候的持仓成本分布状况。
多空筹码解读
下方提示栏含义解释:
1、获利比例:就是目前价位的市场获利盘的比例。获利比例越高说明越来越多的人处于获利状态。
4、获利盘: 任意价位情况下的获利盘的数量。
5、90%的区间:表明市场90%的筹码分布在什么价格之间
6、集中度: 说明筹码的密集程度。数值越高,表明越分散;反之越集中。
三 四种比较乐观的情况:
1,筹码线单峰密集,中间一段代表着主力的主要成本区域。
2,在上升途中,筹码分两段,如果下方筹码能保持不动,而上方筹码持续增高,这意味着空中接力。
3,获利比率近于100
4,获利比率近于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