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DMI抓黑马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3-02-24

任何黑马在大幅上涨前都有各种征兆,只是一般的投资者很难发现它而已,下面我把本人使用多年的一项技术毫无保留的呈现给投资者,希望在以后的投资中能有好的收成,以表我的心意。
dmi技术指标在业界是很少用能看懂它的内在优势,一般只有资深股民才会用它。因为它看上去很复杂,很多人看一眼就觉的头晕,正因为它的复杂性所以一般的投资者不把它当一回事看待,也正因为它有很好的内在价值,所以有很多资深高手一直把它当宝一样使用。它可以告诉投资者在日后的走势,并且可以能很客观地反影股价短期内是否快速上涨、还是快速下跌,所以它有很好的用处。它也是捕作飚涨黑马的利器之一,下面我把它作详细的讲解一下。
DMI的四条线:则PDI、mdi、ADX及ADXR,这四条都有它不同的用处,本人把PDI看作是多方,MDI看作是空方,ADX 则是判断未来行情发展趋势的信号。ADXR该线是与ADX 相配套的。
DMI有以下几个功能:
1、判断行情趋势
当行情走势向上发展时,ADX 值会不断递增。因此,当ADX 值高于前一日时,可以判断当前市场行情仍在维持原有的上升趋势,即股价将继续上涨,如果 PDI 和MDI 同时增加,则表明当前上升趋势将十分强劲。当行情走势向下发展时,ADX 值会不断递减。因此,当ADX 值低于前一日时,可以判断当前市场行情仍维持原有的下降趋势,即股价将继续下跌,如果 PDI 和 MDI 同时减少,则表示当前的跌势将延续。
2、判断行情是否盘整
当市场行情在一定区域内小幅横盘盘整时,此时的PDI、MDI、ADX及ADXR,一般都在30以下运行,且呈横向窄幅移动时,可以一般判断为盘整状态中,上升或下跌趋势不明朗,投资者应以观望为主,不具备操作价值。
3、判断行情是否转势
当ADX值在高点由升转跌时,预示行情即将反转。在涨势中的ADX 在高点由升转跌,预示涨势即将告一段落;在跌势中的ADX 值从高位回落,预示跌势可能停止。
DMI:是个克服贪婪和恐惧的指标
股市中,买卖股票时, 影响你思维能力的因素有许许多多,其中,最怕的就是头脑发热。因为,头脑一热,就会影响人的判断能力。DMI首先就可以避免在头部去买股票,如果你粗看DMI的图,会觉得它很复杂,因为在它的图中出现了四根线,而且相互缠绕,很难区别其中的复杂信号。但是您不必为它复杂的结构而担心,因为无论是上涨还是下跌中,DMI指针中的ADX 都会上升,并且会十分清晰的向你发出了警告!
DMI捕作飚涨黑马的用法:
(1)、追进:DMI中 PDI在30以下时PDI当天时或次日快速同时向上穿过MDI、ADX、ADXR三线时,可在当日买入;若此时股价涨停PDI向上达到40以上,短期必将有大涨;
DMI抓黑马
DMI抓黑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