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斐波纳奇比率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3-02-28

比率分析是评定一个浪与另一个浪在时间和幅度上的比例关系。基于正统数浪模式终点水平的波浪长度间的比率关系才是可靠的。
黄金分割暗示的关系相符合的市场基本趋势总是存在,而且有助于对每一浪产生正确的外表。
基本上每一浪的幅度都按斐波纳奇数字间的某个比率与相邻波浪、替代波浪和(或)分量波浪的幅度相联系。
熊市的持续时间一般是牛市的61.1%,次级反作用的总和回撤了净上涨的62.1%。
比率分析已经揭示了一些在波浪中出现的精确价格关系。有两类比率关系:回撤和倍数。
一、回撤
斐波纳奇比率
斐波纳奇比率
1、通常,一个调整浪回撤掉了先前波浪的一个斐波纳奇百分比
陡直调整浪经常回撤掉了先前波浪的61.8% 或50%。(尤其作为推动浪B,作为更大的锯齿形调整浪的浪B,作为多重锯齿形调整浪的浪X。)
横向调整浪经常回撤掉先前推动浪的38.2%(尤其作为浪4)。
2、回撤以各种规模到达,上面的比率只是倾向,更精确也更可靠的是交替浪之间或同向展开的长度之间的关系。
二、倍数
(1)、推动浪的倍数
斐波纳奇比率
斐波纳奇比率
斐波纳奇比率
1. 当浪3延长时,浪1和浪5趋向等长,或成0.618的倍率关系。
所有三个驱动浪都按成斐波纳奇数学相关,这些推动浪的关系通常以百分比出现。
2.有时浪5的长度与浪1至浪3的长度成斐波纳奇比率关系。
3.浪1是延长浪时,浪2长将整个推动浪黄金分割。
4.除非浪1延长,否则浪4将一个推动浪黄金分割。浪5没有延长时,后面的部分是整个距离的0.382倍,浪5延长时则是0.618倍。
这个指导方针不够严密,因为影响细分浪的浪4中的确切分割点不一,可以是起点、终点、极限逆市点。因此,他给浪5的终点提供了两三个紧密成群的目标位。这个指导方针揭示了为什么5浪后的回撤目标位,常常在先前第四浪的终点,以及0.382的回撤点双重指明。
(2)、调整浪的倍数
斐波纳奇比率
斐波纳奇比率
在锯齿形调整浪中:浪C的长度通常与浪A的长度相等或者成1.618或0.618倍.
斐波纳奇比率
斐波纳奇比率
在平台性调整浪中:
1.规则平台:浪ABC几乎等长;
2.扩散平台:①通常浪C=0.618浪A;
②少数浪C=2.618浪A;
③有时浪B=1.236或1.382浪A。
斐波纳奇比率
(3)在三角形调整浪中:至少有两个交替浪按0.618比率相互联系。
1.普通三角形:浪E=0.618浪C,浪c=浪0.618浪A,或浪D=0.618浪B;
2.扩散三角形:扩散三角形的调整浪中,这个倍数是1.618。
(4)在双重调整浪和三重调整浪中,一个简单模式的净行程有时与另一个的相等或呈0.618关系,尤其三浪的一个是三角形调整时。
(5)浪4跨越的范围常与相应的浪2相等或呈斐波纳奇关系,一般以百分比出现。
(三)波浪的倍数关系
趋势的所有浪级都在市场中同时运作。
斐波纳奇比率
浪② = 0.618 浪①
浪④ = 0.382 浪③
浪⑤ = 0.618 浪①
浪⑤ = 0.618 浪0—浪③
浪② = 0.618 浪④
在浪②中 (A)=(B)=(C)
在浪④中 (A)=(C)
在浪④中 (B)= 0.236(A)
斐波纳奇比率研究必须基于形态,比率分析是支持或质疑我们在各种运动模式看到的东西的证据,要保持简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