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量柱的演化过程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3-03-13

本人在网上找到一篇庐山真人的文章,觉得构思不错,经过一些修改特转载于此,分享给大家。
黄金柱”之前是高量柱缩量柱之前是高量柱,高量柱之前是梯量柱,梯量柱之前是倍量柱,倍量柱之前是平量柱,平量柱之前是低量柱(地量柱)
这就是一个逆时顺序组成的量柱半圆,把下面的顺时顺序量柱组成的量柱半圆加在一起就成了一个整圆。旋转一圈,主力就做了一大波。
下面就是按顺时顺序量柱组成的半圆
量柱的演化过程
(地量)低量柱>>平量柱>>倍量柱>>梯量柱>>高量柱>>缩量柱>>最后才能确定是是否为“黄金柱”。除倍量,平量,低量黄金柱外
以上的"逆时顺序组成的量柱半圆+顺时顺序量柱组成的半圆"就是一个标准的黄金柱所走的轨迹形成的圆。主力就是在这个反复旋转的"圆"中赚取大部分散户利润
主力赚钱是因为主力知道这个"圆"的开始在那里,结束在那里.而且主力走的是"顺时顺序量柱组成的半圆",而散户即使知道这个"圆"的开始在那里,结束在那里.但如果走在“逆时顺序组成的量柱半圆”必死无疑。
主力做完这个圆后,在去做下一个圆。由于时间与空间发生了变化,价也发生了变化。一切都发生了变化,但只要主力还有继续在某支票里面赚钱的想法没有变,我们就有机会。所以,主力做出的每一个圆都不一样。于是就有“同性不同形”,“同形不同位”的不同量柱.低量,倍量等等
而很多人就是被这“同性不同形”,“同形不同位”的真实量柱给骗了,把假的当做真的,把真的当做假的.因为散户没有从头就与主力一起从一个圆的最开始走到最后。然后反复循环,我们散户都是从中间穿插进去的,由于这个圆在不停的旋转,导致了很多散户被主力的假象骗了
所以,解决这个个问题的根本,就是要把他的问题的“根”找出来,那么,在股市里面我们就要把一个圆的启动点给找到。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找
“低量”(地量更好)
“倍量”
原因如下(地量)低量柱>>>平量柱>>>倍量柱>>>梯量柱>>>高量柱>>>缩量柱>>>最后才能确定是是否为“标准的黄金柱”
地量见地价(见底)筑底启动爬升高位衰竭
当“还没有衰竭”之前,主力已经开始为下一个“顺时顺序量柱组成的半圆”做准备,如果我们散户不“擦量”自己的眼睛,盲目的看见黄金柱就进去,100%被套,当你庆幸自己解套时,主力已近走在“顺时顺序量柱组成的半圆”的路上。从上面的排序可以看出,到最后的“标准的黄金柱”很有可能是主力的圈套,因为从见底到高位是主力全程参与.现在已经到了最后阶段,如果我们在这个“标准的黄金柱”位置进去,会死得很惨.只有那些非常强势庄家,才有能力在“标准的黄金柱”后继续拉升,但这毕竟是少数。所以不破此黄金柱方能确认,这就是说,主力的“顺时顺序量柱组成的半圆”还没走完。会继续,但无论怎样,他都要回到这个“圆”的起点。因为圆的起点又是结束点,结束点又是起点。如果主力不回到这个起点,他将没有办法继续反复盈利。所以说我认为最有效的“黄金柱”是刚刚启动时的黄金柱,(低量,平量,倍量)黄金柱。希望对新朋友有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