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KDJ指标理解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3-03-15

kdj指标是最常见的一个指标,不管是对于初学者还是老股民来说,它都是非常有用的。下文是我对kdJ指标一点理解,不一定正确,请大家指正。
1、KDJ低位钝化:说明超卖,也说明股价短期走弱。此时介入相对风险较小,但很多个股KDJ在低位钝化之后,仍然有一个惯性的下探过程,因此应该综合成交量及其他指标来选择最佳的介入点。
2、KDJ高位钝化:说明超买,也说明股价短期强势。此时介入风险相对较大,但很多个股KDJ在高位钝化之后,仍然会有一个惯性的上升过程,因此,短线高手可以快进快出以搏取一定的差价。
3、KDJ拒绝金叉:此时应该控制仓位,注意短线的调整风险。
4、KDJ拒绝死叉:此时可以加仓,短线必将再次拉起。
5、KDJ的空中加油模式:强势个股在主升阶段,往往通过死叉后马上拉起,再死叉再拉起的模式完成盘中洗盘动作,当KDJ发生死叉时就是介入良机。
6、KDJ低位拉起和中间拉起:很多人认为低位拉起一定伴随着较强的股价上升,其实未必。往往KDJ在中间拉起更说明该股短期的强势。
附图:
1、KDJ低位钝化:
KDJ指标理解
2、KDJ高位钝化
KDJ指标理解
3、KDJ拒绝金叉
KDJ指标理解
4、KDJ拒绝死叉
KDJ指标理解
5、KDJ的空中加油模式
KDJ指标理解
KDJ指标理解
6、KDJ低位拉起和中间拉起
KDJ指标理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