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RSI分析顶底的技巧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3-03-19

我说过几种理论的共振点,就是确定性的买卖点,我们技术分析应该缠论为核心,辅之其他的技术会使你信心更足些(比如波浪、形态、江恩时间窗等,当然,当你缠论纯熟的时候,其他理论就可以扔掉了),当缠论的买卖点和其他的技术买卖点共振的时候,就是确定性的买卖点。
缠论中用的指标macdboll,而这个rsi我认为也是很重要的指标,可以辅助缠论的指标。下面是我网上转来的,我觉得不错。
RSI分析顶底的技巧
RSI分析顶底的技巧
RSI分析顶底的技巧
下图是我截的,RSI在到达一定的历史极限区后指数就进入底顶区,1664以来进入20以下就是底部区域,80以上就是顶部区。RSI也有背离,比MACD敏感些,也可以参考应用。
现在大盘日线RSI已经进入历史极限低位区,再割就是什么也不懂的人了。用缠论的技术下周应该能精确找到一个反弹前的最低区。
RSI分析顶底的技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