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双均线选黑马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3-03-21

大盘成交量持续低迷,板块热点也不好把握,特别是一些底部启动迹象的股票,实在是分不清是主力拉高了继续出货,还是有往上做的意图。
不要去听信什么市场传言,也不需要什么复杂的技术指标,只需要我们常用的两根均线就可以实现轻松选股
那就是5日均线60日均线
5日均线是短期均线,代表了短期成本。而60日均线俗称季线,代表了中期成本。
双均线选黑马
沪指k线图,我们可以发现,自4月19日开始中期调整以来,60日均线加速拐头向下,直到本周五收盘,股指离60日均线仍很遥远。而截止到周五,大盘已经运行了61个交易日。
但是,我们可以发现,有一些股票已经显露出了和大盘不同的强势。而它们的共同特点,毫无例外,都是5日均线上穿了60日均线。
随便举例如下:
双均线选黑马
双均线选黑马
双均线选黑马
双均线选黑马
这样技术特征的票,朋友们都可以动手自己翻翻,找找。
弱势市场,大多数股票是没有资金关照的,它们都像随风飘零的树叶一样,随大盘的波动而波动。
而一只股票在目前的市场状况下能站上60日线,它的背后一定是有故事的。或者说,主力是要给我们讲故事的。
既然如此,目前我们选股就变得非常简单和容易了。只要找出5日均线上穿了60日线,而且最好是带量的,那么,在大盘反复震荡中,它们也会逐步震荡走高。
而其中一定有我们渴望的牛股
我的朋友们要时刻提醒自己,股票市场鱼龙混杂,众说纷纭,每天的信息海量,但是大道至简,最简单的,就是最有效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