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K线必涨形态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3-04-15

起涨点的几种股票形态:
1.均线多头排列的二次价托即形成金三角.
2.周k线量线的三线开花.
3.周macd.DIFF向上叉MACD,并且在周MACD0轴线上出现红柱.
4.股价站在30周均线之上呈多头排列,量线呈现三线开花的局面.
5.周kdj>50以上,日kdJ>60以上但<90,则必然爆涨.
6.在日布林带中轴以上止跌启稳的往往能大涨,同样周布林带也是从中轴之上往上涨,这类股票往往要大涨.
7.在日K线上出现了缩量回调,周K线上出现了量坑,这类股票往往也会涨,周成交量温和放大.
8.买点看日KDJ和30分KDJ,买不买,能不能形成趋势则看MACD的柱状线长得劲大不大,要看前期温和放量的情况及日K线的K线组合及趋势均线的角度.
9.特殊形态共振:周K线的5日,10日,20日,30日三线开花;周量线的5日,10日,20日,30日开花;周KDJ金叉向上开花最好在50以上;周MACD,DIFF向上金叉MACD快穿0轴,而且出现放大的红柱线.这四种产生共振的股票必然大涨.
必涨K线形态 1、“跳拉阳”的必涨K线形态 (这个形态就是指前一天虽然是单边下跌收出光头阴线,但是第二天却是直接高开高走,收出小阳或者是中阳的技术形态,属于必涨K线形态) 2、金叉立中阳”的必涨K线形态 (即在5、10两均线金叉的基础上收出中阳线,属必涨K线形态) 3、“吞上影”的必涨K线组合形态 (即后面通过一根中长阳吃掉前面一根K线留下的较长的上影线,属于必涨K线组合)。 000503 海虹控股,其实这个股票的业绩实在是不怎么样,但是主力是属于强庄拉升和砸盘的时候往往都是非常凶悍的。所以,我们要搞好它的操作,必须从技术要点上来进行把握。 我下面就先来浅谈三次我在历史上操作该股时观察到的一些技术要点,希望能够对大家有个提醒和借鉴意义吧: 1、该股在04年9月时,经过除权后,价格大幅度下滑,并且跌到了8.25元的历史低位水平。根据该股在历史上的表现,则这个价格确实足够低廉,值得我们进行跟踪和把握。(注:在你操作一只股票之前,最好对该股在有足够研究的基础上进行足够时间的跟踪) 后来,该股在04年9月14日, 在K线形态上出现了“跳拉阳”的必涨K线形态 (这个形态就是指前一天虽然是单边下跌收出光头阴线,但是第二天却是直接高开高走,收出小阳或者是中阳的技术形态,属于必涨K线形态),
K线必涨形态
K线必涨形态

在9月15日出现了“金叉立中阳”的必涨K线形态(即在5、10两均线金叉的基础上收出中阳线,属必涨K线形态),在9月17日形成了“吞上影”的必涨K线组合(即后面通过一根中长阳吃掉前面一根K线留下的较长的上影线,属于必涨K线组合)。这些技术图形如果你能够了然于胸的话,则在这几天里你可以随意布局,抓住个10%---20%的收益幅度实在是不成问题的。后面该股的实际走势已经为我做了最好的证明。 2、在后来的较长时间的波动中,我发现该股已经在7.5---8元之间形成了一个底部最美妙的、最具观赏性的平台,价格每每跌到这个平台处时,只要5日均线由走平转为开始向上运行,则我们只要在当时果断地追进,则轻松赚上一个小波段实在是非常容易的。这样的操作实在是比其他猜想性操作来的要准、要快、要稳、要轻松。 3、该股在06年11月22日,以一根中阳K线突破了前期长时间以来形成的下降压力线,并且同时突破了250日均线(即年线),当时就是一个果断介入的好机会。此后,在07年1月4日、5日两天,该股回抽确认年线,在07年1月8日,该股再次收出中阳K线,同时5日均线开始上行,这表明该股已经回抽确认成功,是再次加码的好时机。 “朝阳初起”牛股形态
K线必涨形态
“朝阳初期”牛股形态要点
1、股价在中线组之下,涨停越过中线组
2、股票形态处在二浪回调阶段
“海豚嘴”牛股形态
K线必涨形态
K线必涨形态
“海豚嘴”牛股形态技术要点
1、股价从短线上穿中线组后缩量回调不破标志性K线,或回调到中线组
2、中线组附近再次放量大阳起来就是主升浪
3、短线组(5、8、13),中线组(50、55、60)
“海豚嘴”经典案例
1、002298鑫龙电器 2012、2、1日上穿中线组;2012、2、22带量涨停走主升浪 2、002114罗平锌电 2012、1、13日上穿中线组;2012、2、7带量涨停走主升浪 原理分析:股价一浪上升代表了主力的建仓吃货期,二浪回调不破标K或不破中线组是主力洗盘,再次放量大阳是主力启动主升浪的信号。海豚嘴形态是主力完成第一波上涨后洗盘所形成的经典形态,海豚嘴形态形成后走主升浪的概率相当大,当前行情是海豚嘴形态形成的主要时间窗口,大家可以对照要点去找一找。 股票的核心技术就是K线形态和量价关系,K线形态真实地反映了主力的操盘意图,主力一旦走出牛股形态那就一定会上涨,赚钱就是必然。 “底部双雄”牛股形态
K线必涨形态
K线必涨形态
“底部双雄”的技术要点: 1、当一只股票在底部出现涨停板, 2、然后有不超过5天的缩量调整, 3、回调不过前低, 4、接着再次涨停起来的股票成为牛股的概率比较大。 “底部双雄”经典案例 002379鲁丰股份在2011年11月29日------在2011年12月7日 300081恒信移动在2011年12月1日------在2011年12月8日 002148北纬通信在2011年12月08日------在2011年12月15日 600415小商品城在2011年12月16日------在2011年12月22日 2011年9月15日600303曙光股份、9月20日002606大连电磁、10月25日300071华谊嘉信、10月25日300162雷曼光电等 原理分析:在底部出现涨停肯定是主力所为,回踩后再次涨停充分反映了主力的控盘程度和拉升意愿,这种形态是强势股在底部吃货和洗盘时常见的经典形态。如果发现这种形态要重点关注,是否马上买进要视大盘当时的情况以及目标股所处行业板块题材等,但可靠性已经相当高,只是涨幅和涨速的问题。 股票的核心技术就是K线形态和量价关系,K线形态真实地反映了主力的操盘意图,主力一旦走出牛股形态那就一定会上涨,赚钱就是必然。
K线必涨形态
一三买入法2
大家以后只要发现个股走势符合“一三买入法”绝招,就要高度重视,一旦质变成交量表现出趋势拐点,也发出买入信号,这时介入就更准确,笔者打一个准一个,几乎不失手,介入后唯一区别是涨幅大小问题,请看
K线必涨形态
1.均线多头排列的二次价托即形成金三角就是600543非常典型
2.周K线,量线的三线开花600312周线看20050812这天量能线也金叉
只有在稳定股价的时候符合看30分钟K线就是3条均线形成的三角形周线的3条均线金叉对,由于技术指标设置不同所以稍微有点差异但是总体相同这个明白?
4.股价站在30周均线之上呈多头排列,量线呈现三线开花的局面
5.周KDJ>50以上,日KDJ>60以上但<90,则必然大涨所以明天只要股价下跌,我们的J也要到90以下了
6.在日布林带中轴以上止跌启稳的往往能大涨,同样周布林带也是从中轴之上往上涨,这类股票往往要大涨.看600543。所以要成就翻倍的牛股必须要再下跌下,到中轨就是日boll
7.在日K线上出现了缩量回调,周K线上出现了量坑,这类股票往往也会涨,周成交量温和放大
8.买点看日KDJ和30分KDJ,买不买,能不能形成趋势则看MACD的柱状线长得劲大不大,要看前期温和放量的情况及日K线的K线组合及趋势均线的角度.一般靠目测,这个很难把握因为谁都不能保证自己买到最低,除非自己是庄
9.特殊形态共振:周K线的3日,10日,20日,30日三线开花;周量线的3日,10日,20日,30日开花;周KDJ金叉向上开花最好在50以上;周MACD,DIFF向上金叉MACD快穿0轴,而且出现放大的红柱线.这四种产生共振的股票必然大涨这个例子看600312就行
。"上叉阴增"成交量组合。
以上9条只要具备3条就是大牛,至少翻3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