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量比卖出法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3-04-19

1、股价量比指标相背离,股价走高,而量比指标走平或走低是可信的卖出信号。
2、股价与量比指标同向,股价已经从高位走低,量比指标也与其同步走低,是卖出信号。
3、在3个15分种内,股价被迅速拉高,如果量比指标不同步,是卖出信号。股价被迅速拉高如果没拉死在涨停板,必有当天的最低价现,考率买进
4、注意不能与开盘前的集合价时的量比指标对比。
下图是股价与量比指标相背离的卖出法,股价走高后形成两个双顶,但量比指标走平或走低,是最佳卖出信号。也有点符合双顶卖出的法(涨幅不够),随后股价跌幅较大。
量比卖出法
在11。00分附近股价走出个小双低的形态,如果按我前面是双低可买进,但我们看到量比指标还是与其背离,故还是该卖出的,次波仅是个小反弹,随后股价继续走低。
量比卖出法
下图是量比指标同步的卖出法。开盘股价拉高形成双顶,如果你不好掌握双顶卖出法(涨幅《3%),可运用量比指标同步的卖出法来较对,我们看到,在跌破均线时,量比指标同步走低,是最佳卖点。此后,股价每次反弹,又受收盘线和均线的压制,再次确认卖点的正确,每次反弹都是好的出货良机。
下图是量比指标没同步的卖出法。股价开盘后,走低在拉高,跌幅等与上涨幅度,是个标准的对称上涨卖出法,我们可以再通过量比指标没同步来较对,股价创新高,量比指标没同步配合,验证了卖出的准确,是个最佳卖点。随后,在1:30分股价走了个小双低,在股价突破时量比指标同步走高,可买进。收市的走势,再次验证了我们一卖一买的正确性。
量比卖出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