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股价下跌或上升和均线的关系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3-05-07

一、股票上升或者下跌趋势主要看两条均线,55日线和120日线。
二、在上升趋势中,股票第一次穿越55日线或者89日线,肯定会有一次回调,等待120日均线走平。如果这次回调不能跌破前期低点,上升再穿越55日线,89日线,并且穿越120日线,股价在120日以上运行,如果成交量一波比一波大,基本可以确定上升趋势来临。
三、同理,在上升结束后,股价跌破60日线,再拉回来,反弹到第二个高点后,均线汇聚,这时短期均线下穿55日线,55日线转头向下,股价再次下跌,跌穿120日线,股价再次拉上来,反弹第三个高点,均线又汇聚,这时短期均线下穿120日线,120日转头向下,说明股市正式进入熊市。在股市60日线向下的时候就要十二万小心了,该休息就休息。凡是均线汇聚,就是变盘的开始,这个时候不管是变向上还是向下,都值得十二分小心。
四、注意,在每一次反弹,短期均线下穿60日线,下穿120日线的时候,macd死叉,并且与0轴死叉,每一次死叉都是下跌中继,特别是下穿120日均线,熊市正式到来,会有一波强烈的下跌。也就是下跌的C浪,这是下跌的两波,下跌的节奏。
五、炒股一定要看60日线和120日线的方向,大意不得,一手盯大盘走势,一手盯自己的股票池。
六、在股票进入熊市后,轻言抄底。不上穿60日线,基本不要操作股票,要作也都是当抢反弹,要抢也是快进快出,有十几个点的收益就非常满足了,特别是前期的强势股,补跌起来更是吓人,仅此而已。
股价下跌或上升和均线的关系
股价下跌或上升和均线的关系
股价下跌或上升和均线的关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