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股市实战通鉴图谱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3-06-17

双剑合璧
三个条件,
一是第一根阳线涨幅大于8%,
二是回调收盘价格高于第一根阳线起涨位置
三是出现第二根大于8%的阳线。
这是标准的启动模形,如果出现在底部,就是行情刚刚开始,如果出现在腰部,那么就是上升中继。
所以短线东方雨虹还有新高,我们一起来验证双剑合璧的有效性。把技术内化于心,这样选出来的股票才会拿得住,赚得到。
股市实战通鉴图谱
股市实战通鉴图谱
两个重要的知识点。
一个就是支撑位,另一个就是“定海神针”。
支撑位就是图中黄线所画的部分,是成交密集区,因为是强压力位,突破它就要用放量大阳线才有可能穿透。如果突破之后,再回踩就会遇到很强的支撑,没有特殊利空,那么到这里一般就是我们买入的位置。
定海神针是什么?就是震幅在7个点之上的长影线k线,这是极为明确的转折信号,在支撑位配合定海神针,那么股价一定会向上转折。
股市实战通鉴图谱
我们现在看一下水上漂的技术模型。
水上漂有两个特点,1.调整或下跌过程当中,出现超长光头阳线,幅度要在7个点以上。2.第二日出现向上跳空缺口,并且调整时三天内缺口不能完全回补
满足了这两个条件,那么即有90%以上的概率,短线会再次爆发。
股市实战通鉴图谱
股市实战通鉴图谱
再来看一个“阴阳反转”。何谓阴阳反转?
条件1:一根大于5%的阳线
条件2:一根大于5%的阴线
条件3:再一根大于5%的阳线
形成两阳夹一阴的走势,短线上攻的概率在七成以上。
我们以华谊嘉信为例,看11月2号一根5.45%的阳线,包着3号-6.26%的阴线,最后一根7.11%的阳线。这是主力大开大合的震仓手法。随即的那根涨停,就暴露了主力短线拉升的意图了,阴阳反转走势成功。
股市实战通鉴图谱
量能抄底信号:
两种情况,
1.下跌时逐步放量,出现底部量价背离
2.底部突然爆出巨量
股市实战通鉴图谱
K线的抄底信号
第二个信号就是看K线,在底部是否出现下面两种K线,一个是7%以上的光头大阳线。
二是长影线的锤头线,包括十字星和T字线等锤头线的变形K线。影线长度要在实体的三倍以上。有足够的转折力度。
我们前面的例子,中茵股份就是连续出现了几根涨的大阳线。
股市实战通鉴图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