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十种选股技术图解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3-06-23

第一、 距离选股
我们要找的是k线位于均线之上,且K线距离均线很近的,一般是K线靠近5日均线延续整理股票较为理想。如下图:
十种选股技术图解
第二、 macd指标选股
技术指标必须要达到MACD红柱持续放大,或绿柱缩小,且MACD的DIF从下往上,上穿DEA,整体处于底部反身向上股票,最好是MACD处于白线界面之下。如下图:
十种选股技术图解
第三、 kdj指标选股
kdJ必须要是低位运行,且J值在底部上穿其他两值,趋势向上发散的股票。如下图:
十种选股技术图解
第四、 boll指标选股
股价靠近BOLL的中轨或下轨的股票,其靠近下轨的股票优先,因为这样票很安全,不会导致追高,而中轨固然可行,但依然存在风险,但指标无完美,根据其他指标选定即可;如下图:
十种选股技术图解
第五、 vol指标选股
VOL量能,规避放出天量的股票,如,同比明显是放天量,不要拿一天的量能来相提并论。
举两个例子,一个天量呈现阳量性质,一个是天量呈现阴量性质,为了就是要大家更好的区分,以免得导致自己疑惑不解,为何不找这样的票呢?如果是阳量天量,那么主力肯定仓位非常重,而散户获利盘肯定也非常大,所以很容易进行调整,所以有追高的风险;不找阴量天量的股票,原因是主力放出天量阴线,固然该股肯定是有出货嫌疑;如下图:
规避:
十种选股技术图解

十种选股技术图解
寻找:
十种选股技术图解
温和放大
第六、 SAR指标选股
sar选股,股价必须要站在圈线之上,且圈线最好是处于红圈状态,并且是连续红圈,出现一到两个都属于反抽性质。并且股价站在圈线之上,其圈线趋势必须要向上,这种类型的票必定大涨。如下图:
十种选股技术图解
第七、 ZBCD指标选股
ZBCD选股,选出ZBCD的抄底线处于白线界面之下的股票安全可靠;如下图:
十种选股技术图解
第八、均线选股
选择K线基本已突破所有均线的股票,或许突破两到三根,或全部突破者为优先,但是这里要注意一个重点,不要选那些涨幅很大的股票,选那些近期涨幅不大,且跌幅也不大,整体处于底部震荡整理的走势,相信只要主力建仓,那就不会套自己,也就可以达到提前布局的好处,先知先觉享受拉升的喜悦。如下图:
十种选股技术图解
第九、 K线选股
选择小阳小阴底部逐步攀升的股票,这里也要注意一个重点,最好不要是中阳以上的阳线或中阳,切记以小阳小阴为主。并且这些小阳小阴的K线最好是在均线之上,这种股票很容易拉出大阳线。这种形态叫做“K线推动战法”。如图:
十种选股技术图解
第十、 趋势线选股方法
以画图作线为主,倘若该股突破一根趋势线,那么就表明该股将会大幅拉升,上升通道打开,如图:
十种选股技术图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