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百日低阳筑平底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5-02-02

跳空阴,不要命】
————表述k线形态的专用术语。“跳空阴,不要命”是王子理论“九阴真经”中“量价三阴波段逃顶战术”之一。“跳空阴”是指当日的K线向下跳低于前一日的K线,这预示股价区域见顶,要大幅回档空头发展,操作上应“不要命”地出货离场。阶段顶部向下的“跳空阴”,通常都是阴K线“跳空低开低走”于左侧的阳K线,或有跳空缺口,或当日开盘价低于左前一日开盘价,或前后两日下、上影线毗邻交错;下面对应的量柱一般都是“阴过阳”,或“倍量阴”,或后2日“连阴超阳”(N根绿柱相加超过前面的红柱)。此时,主力在拼命抛售,散户都应“不要命”地尾随空仓或斩仓,若不及时获利了解或止损出局,无疑被活擒捉拿,损失惨重。

百日低阳筑平底

【跳空阴,不要命】
————表述K线形态的专用术语。股票上升阶段,出现“跳空阴”不仅有向下“跳空低开低走”的形态,还有向上“跳空高开低走“的形态,后者的杀伤力不亚于前者。王子理论认为:“长阴短柱”表面上是股价在大跌,但其量能缩小,实质是洗盘“假跌”,而“长阴长柱”截然不同,它是主力放量打压,强力洗盘操作手法,其实质是“真跌”。出现在阶段或波段顶部的“长阴长柱”“跳空高开低走”式的“跳空阴”显然非后者莫属。尽管K线“长阴”有时会呈现为“光头长腿”、“长发长腿”或“长腿短发”的K线,但其下面对应的量柱“倍量阴”的形态使主力砸盘打压的意图暴露无遗。遇到这样向上“跳空高开低走”的“跳空阴”,也应“不要命”地停损离场,逃之夭夭,伺机再战。

百日低阳筑平底

【阴盖阳,宜减仓
————表述K线形态的专用术语。“阴盖阳,宜减仓”是王子理论“九阴真经”中“量价三阴波段逃顶战术”之一。股票处于涨势中,当日阴K线最高点盖过其左侧的阳K线的最高点(或实顶),且该阴K线下沉到阳K线二分之一实体以下,这种迹象就表明空方力道胜于多方,股票见顶回落,走势由升转降,为此,就应见机行事,相“宜减仓”。“阴盖阳”有“单阴盖阳”、“N阴盖阳”和“跳空高开阴盖阳”等形态,对应的量柱一般都是“阴过阳”、“倍量阴”或“连阴超阳”。若当日不能准确判断后势,最好也应降低仓位,若两日K线“双阴盖阳”,量柱“双阴胜阳”时,就应立即空仓出局。“阳盖阴,宜减仓”是波段逃顶战术,与之相反的是“阳盖阴,宜加仓”波段抄底战术。

百日低阳筑平底

【双阴露,往外吐】
————表述K线形态的专用术语。“双阴露,往外吐”是王子理论“九阴真经”中“量价三阴波段逃顶战术”之一,其别称是“双阴出货”。股价在局部或波段高位,连续两日出现阴K线,且都相继位于左侧阳K线的中下部位或低于其收盘价,就是明显的转势信号,就应该第一时间减仓或斩仓。“双阴露”有时是“连日双阴”,有时是“隔日双阴”,但只要K线是“长阴”,绿柱是“长柱”,就应该及时“往外吐”。双阴等于大阴,大阴应出货,双阴也应出货。若当日为小阴,位于左侧阳线的中下部,暂不能判断是否“往外吐”,但次日K线开盘价低于前一日收盘价时就应把握时机,果断出货。“双阴露,往外吐”是“阴助跌降势”走势中,见顶逃顶的实用战术。

百日低阳筑平底

【百日低阳筑平底】
————表述量柱和K线组合形态的专用词。“百日低阳筑平底”是王子理论“九阳宝鉴”识别底部,波段抄底的战术之一。“百日低阳”是指百日(N日)内量柱中最低的阳柱,可以是一柱独立,阴阳相间;也可以是成双结对,阳中夹阴,相邻的阴柱多是“长阴短柱”;“筑平底”是指“百日低阳”上方对应的K线或是“精准筑底”,或是“错位筑底”(相邻或相隔K线最低点和或与收盘点、开盘点精准),构成一条或N条(谷底)精准线。这是一种波段见底,降势转升势的形态。“百日低阳”首次出现,应引起关注,再次出现,可准备介入,若后续量柱“倍量阳过阴”,K线“踩线阳盖阴”,便是最佳介入时机。后势不是显赫大阳涨停,也是温和上升的不停涨。

百日低阳筑平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