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涨停后狙击方式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5-02-24

涨停后适合散户投资者操作、其实散户投资者基本不懂如何看懂庄家、所以星哥讲讲涨停后的操作方式、首先我们要知道涨停板的好处、涨停板好处1、投资者不是找庄家吗、其实涨停板就是庄家的显现、所以不用到处买什么软件看庄家进出、涨停板就是最有效的庄家现身识别标志。涨停板好处2、涨停板也是庄家实力的显现、越快涨停庄家实力越强、所以涨停板也代表庄家强势强庄操作风格、涨停板好处3、涨停板也代表庄家操盘性格、我们散户投资者做短线狙击就必须操作果断性格暴躁的庄家,这样买入上涨才有力度、快进快出、不跟无能的庄家摩擦。

我们先讲讲涨停后K.量形态、以后每天的涨停板大家学会收集起来,可以帮助快速寻找目标。

1、k线结构形态、涨停后有上涨过涨停收盘价的K线、我们叫涨停板试盘K线、一般过顶试盘K线都是放量,说明上面有抛压、后面下跌就是洗浮筹意图。
2、涨停板的开盘价就是支撑、应为开盘价是庄家的防守线、下跌洗盘过程中必须具备三阴到五阴洗盘时间周期、不能小于三日大于五日、时间对应支撑点的空间结合。
3、洗盘的过程中成交量必须缩量、必须下降缩量不能中途放出成交量,直到涨停板开盘价为止、形成步步紧逼到地量

涨停后狙击方式
涨停后狙击方式
涨停后狙击方式

现在我围绕狙击涨停后补充实战成交量关键细节。

图一:

涨停后狙击方式

(300249)依米康10月21与10月21是连续双涨停,之后连续创新高,我们取点是第二跳空涨停,在选股细节中我们最后选择倍量突破的涨停板也代表庄家强势突破压力。那么庄家利用涨停板突破压力区后的回踩就是我们操作的关注,回踩的过程中成交量是关键,前面说过缩量代表浮动筹码的萎缩,但是不是缩量就代表浮动筹码清理完毕,缩量也有标准,今天这篇文章我们主要讲解缩量。

图一:A-B的成交量有什么意义,在涨停板突破压力区的时候,回踩洗盘是洗散户的过程,什么样的缩量才代表散户筹码得到有效控制,我们看看A与B、突破关键压力区的涨停板是倍量突破,突破压力区之前的成交量与突破之后回踩的成交量做对比,缩量并不代表浮动筹码的清理,也不代表庄家清理过程中的满意程度,所以我们在缩量前提下的要求,就是涨停板之后的回踩成交量必须缩量到涨停板突破之前的成交量。这样的缩量才能代表浮动筹码得到有效控制。

图二:

涨停后狙击方式

天津海运600751是相同成交量,以上两只股票作为学习参考,今日主要讲解成交量的缩量运用,当然运用的范围非常广不限制在涨停板之后的回踩,可以运用在所有走势回调,关键是根据图形走势而定,星哥写博客只能写用文字能表达的部分,很多东西用文字无法讲述,那就是实战过程中的经验与盘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