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4大铁锅买入战法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5-05-21

1,脚掌买小法。

  在77、99走平或上翘期间,13线走出类似与我们脚的形状,形成了脚跟、脚心、脚掌图形。在脚掌时介入为好,在脚跟时macd指标一大堆绿柱,而脚掌下一小堆绿柱,买在小堆绿柱,这就叫“买小”。使用中关键是注意脚掌处的绿柱要比脚跟的绿柱堆小,或者已经翻红。

4大铁锅买入战法

  2,速涨买入法。

  是指77,99线已经走平(短线上升趋势已确立),股价稳站在77、99线之上,然后股价在这个位置做暂短的调整,调整后就要快速拉升。调整的位置就叫速涨点。(不是绝对的)

4大铁锅买入战法

  3,靠线买入法。

  是指靠13线,不是77、99线。股价站在77、99线后,股价突然上涨13线没有跟上,股价离13线远了,就象接力跑是的,前棒人跑的飞快,后棒跟不上要调整一下,在这个位置k线小幅度的上下波动等待13线上来后同步上行。

4大铁锅买入战法

  4,回踩下探法。

  当30分钟图77,99线走平上翘,股价上涨了一定幅度后,又下跌到77,99线或跌破77,99线,但77,99线必须保持上翘,这时可极积介入。(最好介入是,当MACD的绿柱一根比一根短时或红柱刚刚加长时)

4大铁锅买入战法

“铁锅战法”因为属于波段滚动操作技巧,立足点是以30分钟盯盘,同时注意60分钟三条线的形态,当在30分钟决定了买卖位置的时候可以在5、15分钟里选择买卖点位,这样可以买的更低、卖的更高。日线可以按照自己平时的习惯设置,注意20天线要走平或上翘就可以了,在60分钟图里的77线就相当于日线里的20天线,30分钟里的77线相当于日线里的10天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