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汉堡K线组合盈利模式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5-07-09

汉堡k线组合盈利模式:前1个涨停/大阳创出了近期的新高,随后1日或者2日展开后回调,第3日/4日再度涨停,好像一个汉堡包。
大盘大环境并未走好时,并不支持中线买入持有的盈利,因为有太多的不确定性的调整走势,而短线的快进快出则可以在获得利润的同时回避这种不确定性的调整。而汉堡包盈利模式就是短线主力快速拉升、快速洗盘再度快速拉升的典范,短线主力的快进快出的特性表现的淋漓尽致。

汉堡K线组合盈利模式
汉堡K线组合盈利模式

1、大盘趋势:处于上升趋势最佳,或者处于横盘震荡的低位;下降趋势不参与,横盘震荡的高位不参与;通过“涨跌率/涨停板数量/波浪理论“等来判断,若连续下跌超过25%,将产生超跌反弹;5日线上穿21日线;

2、选股理由: 盈利模式____短线汉堡包

3、股票基本面分析:

流通盘:越少越好(游资喜欢);

主营行业:处于国家扶持、潜力大;处于行业拐点业绩增长点强;(主流资金喜欢,市场认同);

题材:有概念,最近热点(游资喜欢)

近况(解禁+股东减持+消息);处于公司拐点/其他投资者误杀;

主力:基金运作为主; 价格:低价股,低于20元(散户喜欢);

4、股票技术面分析:

趋势:趋势良好,股价站在所有均线之上;

形态:前1个涨停/大阳创出了近期的新高,随后1日或者2日展开后回调,第3日/4日再度涨停,好像一个汉堡包。

级别(确定买点):日线; 均线:短期均线均保持向上;

k线:大阳/涨停+大阴+涨停; 时间:3-4个交易日;

量:第一个涨停/大阳放量,中间的阴线可以不缩量,但是第三日的涨停一定是缩量的;

性格:活跃支撑5日线10日线; 压力:无 分时图:显现洗盘波形的;

5、仓位

6、买点:第三日涨停时介入或者次日高开介入;

7、持股

8、减仓:大盘出现不确定因素;个股出现异常k线;

9、加仓

10、出场:大盘中级调整;个股跌破短期均线;

11、预期空间/风险:空间在10%以上,风险控制在5%;

12、应变:在微博上发布个股追踪-每日收盘后做复盘,各个周期的运行状况;关注是否按照预期走,是否需要改变?买入的理由是否还存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