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3种抄底K线形态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5-07-21

1、 朝阳掩月
在连续下挫行情中,空方全力打压,在低档收出中长阴线,由于短期内下跌过快,空头战线拉得太长,补给不济,终于遭到多头拼死抵抗,稍低开后即转盘向上,以接近当日最高价收盘,将前一日的阴线完全包住。此k线形态的前一根阴线犹如下弦月还挂在空中,后一条大阳线却已如朝阳从东方升起,将残月光辉掩盖,故称“朝阳掩月”。

3种抄底K线形态

2、珠帘半卷
在下跌行情中,股价在低档收出大阴线,次日空方继续发力,再拉一条小阴线,但此小阴线却完全孕育在前一条大阴线内,虽然仍是高开低走,空方却已无力将股价打下一个台阶,显示短期内抛盘出尽。此K线形态看出来就像卷帘一般,已经可以隐约感知春天的信息,正所谓“闹花深处层楼,画帘半卷东风软”,故称“珠帘半卷”。

3种抄底K线形态

3、寒梅报春
股价在低档拉出大阴线,次日却只能收出一根孕育在大阴线实体之中的小星星,显示空头已经弹尽粮绝,局面将改由多头主控,股价即将反弹。此K线形态中的孕星犹如九寒冬绽放的一点红梅,“只把春来报”,故称“寒梅报春”。

3种抄底K线形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