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第二天必涨的股票形态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5-08-06

出现下述形态的个股,次日必涨无疑,并且涨停的概率都还比较大。

因为开弓没有回头箭,不达目的死不休。

买在起涨点,买在刚突破

介入这种股票,最好是头日涨幅不是太大的,<5%较为理想,在4%左右最好。如果头日涨幅过大,次日如遇大盘不理想,也可能泥沙俱下,有随大盘短调的风险

下面抛砖引玉……


前期年线遇阻回落,连收4根阴线,而后又连收4根阳线稳稳站上年线,第四日盘中回踩了一下年线。灰常安全,其后必涨无疑。不过仅从涨幅或换手量比,没有异动,此时都不易发现该股。仅有在光标线所在日大阳上穿时才露出水面。此日收盘涨幅5.2%,如果你坚持每日分析涨幅>5%以上的个股就能抓到它。

此时该股除年线外其余所有均线多头发散,年线在下方不远,均线间距较近,支撑强劲。筹码刚突破成交密集区上沿。macd刚有力金叉,红柱大幅增长,无任何风险可言。

第二天必涨的股票形态

前期放量中阳冲击年线,而后4日遇阻回落,光标线所在日再次放量中阳突破年线,卷土重来,筹码均线MACD漂亮,非常安全,无任何风险可言,次日早盘追之。

第二天必涨的股票形态

该股走到光标线所在日,也是必涨无疑,只是年线在上方,形态上稍微要差些

第二天必涨的股票形态

前期涨停突破年线后回落,年前最后一日,长上影假大阴突破后又回踩年线,仅看k线、均线和MACD在低位这些形态,今日也是必涨无疑。今日实盘中的三步曲:收复年线涨势确立的概率至少在50%以上,收复头日阴线实体涨势确立的概率至少在80%以上,收复上影线最高点涨停的概率在90%以上。

第二天必涨的股票形态

这种下方有多个价托的慢牛股值得好好拿着,筹码没大幅上移不要走你……

第二天必涨的股票形态

其他这些形态也是比较安全的,只是今日涨停前一日没有异动,不能有效地察觉。

第二天必涨的股票形态
第二天必涨的股票形态

最后再跟踪下该股后期如何演戏,该股今天才是必涨无疑的,只是没涨停太可惜了,形态是走出来了,至于涨停与否就与主力的实力和大盘背景有关了。没能一鼓作气涨停,气势上就差了一些,今日过后可能就有点风险了,连涨两日又未能涨停有点偏离MA5。

第二天必涨的股票形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