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底背离陷阱特性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5-10-05

正常情况下,当DIFF线与股价形成底背离,股价将要形成一波上涨走势
一旦上涨不成,将有灾难性的下跌。现在有一个活生生的例子。

底背离陷阱特性


因此,投资者对这个重要买点要做好两手准备,既要看到上涨出现的大概率性,又要看到一旦大概率时间无法发生后的灾难性下跌。其他的经典看涨信号应该都这种“陷阱特性”。

15分钟级别的顶背离之后,再次出现了DIFF线与股价的顶背离,形成二次顶背离。今天二次顶背离的动能释放,在60分钟级别中,DIFF线回到零轴,但在日线级别里,虽然已经出现了顶背离,但死叉还没有出现。
估计日线级别的顶背离将会发动,DIFF线回到零轴,那将对应着一波较大的下跌走势。继续看着。
 

底背离陷阱特性
底背离陷阱特性



macd柱线底背离之后的金叉
一般情况下,低位金叉是较弱的买入信号,但由于MACD柱线的底背离而导致的低位金叉却例外。
MACD柱线底背离之后,股价上涨走势如果发动,MACD柱线将越过零轴,由绿色变为红色。因为MACD柱线实际上是DIFF线与DEA线的差值的两倍,相应地,DIFF线将向上突破DEA线,形成低位金叉。它相当于MACD柱线的底背离与低位金叉两个买点的叠加,所以是较为强烈的买入信号。如下图所示。

底背离陷阱特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