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专做牛股 涨停板买入技巧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5-12-09

专做牛股是投资的主题,也是选择股票时的核心理念。所谓牛股,指的就是步入上升通道或刚刚突破的股票。同时,专做牛股,就是专门选择目前市场最强势板块、最强势的股票,一句话,专做牛市,就是紧紧把握目前市场的炒做热点,从中按照技术条件来选择可操作的股票。对于那些不是目前市场主流资金参与、关照的股票,一概不予关注,除非我们得到确切的利好消息,那就另当别论了。
抓热点、做牛股,仅仅跟着主力走,好马黑马天天有!切记!
提示:对于根据技术标准挑选出来的股票,从中买入符合目前市场热点的品种。
一句话,同样技术形态的股票,优先选择符合热点的品种!
涨停板买入技巧
定义表述:涨停板买入技巧是一种非常有效、能够获取短线暴利的最佳选股技巧,由于该方法锁定的品种是涨停板股票,自然也是最强劲的品种,买入最强劲的品种,自然也就可以获得最大的收益。
涨停板买入技巧讲究的是在涨停板附近买入,或是在即将涨停时买入,或是在涨停打开后买入。
涨停板买入技巧有很多中,我们只为大家先揭示一种最好掌握、最容易赚钱的涨停板买入技巧。
所谓涨停板买入技巧,具体技术表述定义为“一强二强三更强,三强买入抱金娃”。
符合下述三个技术标准的,大胆买入:
A、股票第一波行情启动强劲,更多是连续拉升式(最好的是连续涨停式)展开第一波上涨,这叫“一强”。
B、经过第一波强劲拉升后,股价出现强劲调整时间一般是3-8个交易日,期间股价不怎么下跌,这叫“二强”。
C、经过短期调整(个别的股票调整时间较长,调整时间越短的股票,越好),股价再次启动,并以涨停板的方式突破“一强”的高点,这叫“三强”,此时可在即将涨停的时候大胆买入。

专做牛股 涨停板买入技巧
专做牛股 涨停板买入技巧


涨停冲顶买入技巧
所谓涨停冲顶,指的是股价以涨停板的方式(或接近涨停板)冲击一个重要顶部,这个顶部大多表现为二重顶或三重顶,这也是不可多的的极品,属于大胆买入的强势佳品。
如果符合下述三个条件,大胆买入:
A、股价先行出现过一波上涨,并且较为强劲。
B、上涨后出现横盘震荡调整,出现高位“W”底或箱体
C、随后再次启动,以涨停板方式突破,此时,可在涨停板当日买入,或在次日连续收2、3颗小星时买入,或在5日、10日移动平均线附近买入。
多头死叉买入技巧
所谓多头,指的是股价出现持续上涨,步入上升通道,其标志是5日、10日、30日移动平均线呈现典型的多头排列,三线散开喇叭型上移。如果一只股票出现上述走势,并符合一下三个条件,大胆买入:
A、股价持续走牛,并出现典型均线多头排列。
B、随后股价出现横盘震荡调整,但仍属于强势。
C、震荡过程中,30日均线依然上行,5日、10日均线黏合,某日5日、1日移动平均线死叉,大胆买入。

专做牛股 涨停板买入技巧


该股的5日移动平均线跌穿10日移动平均线,但此时,30日移动平均线依然向上运行,多头趋势明显,14日的死叉属于多头死叉,也是一个非常好的买入机会。随后,该股展开一路拉升,涨幅巨大。
蓄势突破买入技巧
所谓蓄势突破,指的是日k线在前期高点附近反复震荡,突破欲望十分强烈,这种股票是非常好的强势品种,一旦突破,后市空间相当巨大。
如果一只股票的日K线走势和技术形态符合以下三个条件,便可大胆买入:
A、股价经过连续上涨,形成较为强劲的上升趋势
B、随后,股价出现高位震荡,形成高位震荡的三角形双底或箱体
C、股价再次启动,股价逼近前期高点,此时可在成交量明显放大,股价收盘突破高位技术形态高点时介入
周线长牛买入技巧
所谓周线长牛,指的是周K线符合我们设定的条件时进行买入,这是挖掘中长线翻倍牛股的简单而十分有效的技巧,掌握了这中方法,就可以在一只大牛股刚刚走出底部、即将展开反复拉升时果断介入,最终获得巨大的投资收益。
如果一只股票的K线符合以下条件,就属于中长线大黑马:
A、股价先行出现一波上涨,并出现一颗大量L1,随后出现调整。
B、经过调整,股价再次启动,突破迹象明显。
C、股价突破第一波高价时,成交量L2与L1基本相等,此时买入。

专做牛股 涨停板买入技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