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真正的空中加油型牛股技术条件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6-01-05

真正的空中加油牛股的产生需要如下几个重要的技术条件。

1:启动迅速而果断,常以二、三个或以上的涨停板出现,表明个股攻击力异常强悍;

2:第一波上涨中,主力能够无量(换手率通常不足5%)封住涨停,说明主力通过长期震荡整理吸足了筹码,而且主力锁筹惜售;

3:抵达历史阻力位的时候,主力打开涨停,继续收集盘中短线抛售筹码,这个时候的成交量略有放大,股票震荡幅度加大,但是,收盘k线不会很难看;

4:连续涨停打开后,主力会把股价运行在一个平台上,股票震荡幅度会越来越小,成交量减少,这个平台运行时间通常不会超过两个交易周,在超过5天左右时间,股票价格常有上冲动作,显示盘中有冲动资金买进,但是,这个时候,总有大单把股价砸回原地。这说明,主力牢牢地控制着盘面。

5:个股涨跌不随大盘所动,显示主力控盘能力强,5、10日线是强支撑,不会轻易跌破,一旦卖档频繁出现大单,主力反复对敲的时候,第二轮上涨宣告出现,上图绿色线就是突破线,也是二次买进点位。通常股票突破这个位置,股价将迅速涨停,不会有任何拖泥带水现象。

真正的空中加油型牛股技术条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