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浅谈多头加速度线运用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6-01-14

(一)多头加速度线,技术图形

所谓的多头加速度线是指股价上升趋势过程中,k线从小阳线向上启动攻击,先是小阳线缓慢向上爬升,随后阳线的实体逐渐增长加大,股价越涨越快,股价上涨速度逐渐提速。接连拉出较有力度的中阳线或大阳线向上攻击,K线排列走势出现越走越陡峭的K线组合。通常多头加速度线全部由阳K线组合而成,并且阳线实体的长度一根比一根长。

上涨加速度线,K线组合图形见下图

浅谈多头加速度线运用



(二)多头加速度线,市场含义及操作策略

多头加速度线较多出现在股价上涨趋势末端,或五浪上升的末端出现,股价越是接近行情目标价位的高点,股价上涨的速度越容易出现加速上扬的走势,从K线组合形态分析,股价由小阳线缓慢向上攻击,逐渐演变为连续拉中阳线或大阳线向上攻击,看似多头极为强势。其实在股价的加速上涨过程中,多头的能量消耗极大,行情也极容易到达目标价位的顶点。从而形成上攻走势终结,股价见顶回落,出现拐点

多头加速度线属于物极必返的见顶信号,在股市中,有句话叫做下跌容易上涨难,多头加速度线在股价大幅上涨之后出现,股价见顶回落的信号相当可靠。一旦股价相对高位出现加速上扬行情,预示着股价已经透支了未来的上攻走势,后市十之八九会形成短期掉头向下,甚至加速下跌的走势。
因此,投资者在实战中,一旦发现股价强势上攻趋势末端出现多头加速K线组合,应当考虑及时获利了结,锁定利润,而非盲目追高,接过主力高位的最后一棒,股价往往加速上涨之后,高位回落走势也会相对凌厉,行情走势所谓的急涨急跌,急涨之后的回调杀伤力度相对较大,总而言之,股价相对高位出现多头加速线,投资者应当避而远之。
(三)多头加速度线,经典案例
1、股价在上升趋势出现加速度线之后,股价见顶回落,短短几个交易日,股价又跌回到起涨点

浅谈多头加速度线运用


2、股价上涨趋势末端出现加速度K线组合,随后股价震荡回落,高位追涨的投资者深套其中

浅谈多头加速度线运用


3、股价出现加速度线之后,行情直接从上升趋势转入下降通道

浅谈多头加速度线运用


4、股价连续大涨之后出现,相对高位出现多头加速度线组合,最终股价形成塔形顶,随后股价一路下跌

浅谈多头加速度线运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