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飙升个股的6个共同特征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6-03-27

1.标志性放量启动(例:G扬农、青岛啤酒、山东铝业)

主力在技术上启动放量的涨停,突破前期平整格局,而这个涨停板,一般是行情启动的标志,我们可以及时跟进参与!

标志性放量,是一波行情展开的标志,是多头主力吹起战斗的号角,它具有非常重要的技术意义。突破平整格局,放出巨量,是冲锋战斗的信号,是迫不及待的进攻情绪!

标志性放量,不一定是涨停,但是量一定是突破以往的单日成交量的,而且标志性放量之后,调整一般不超过该根k线实体幅度的1/3,最低不破这根K线的当日开盘价

标志性放量的研究,可以让你及时抓住历史性的大黑马,中线大牛股,因此大家要对它给予充分重视与研究!

飙升个股的6个共同特征

标志性放量启动

2.“两阳夹一阴”上攻启动(例:武昌鱼、中国石化、三一重工)

技术调整到位后的K线组合“两阳夹一阴”,是主力启动或者再次启动一波攻击的信号。图中①处,该股收出“两阳夹一阴”的K线组合之后,站稳在月线(中线的生命线)之上,说明这个攻击K线组合的有效性。如果这个攻击K线组合没几天就被空头收复消灭掉,那当然是不可靠的了。

飙升个股的6个共同特征

“两阳夹一阴”K线组合

3.跳空缺口上攻启动(例:G富润、G张裕、G华发)

图中①处,该股几乎是一个“一”字线涨停板跳空向上发动进攻!之所以出现这种情况,一是有利好消息,二是该股主力主动发起进攻。根据相关信息得知,该股因股改方案不错而形成利好出现抢权上攻,这个跳空缺口是主力发动进攻的信号。在相对涨幅不大的情况下,可于次日开盘回调介入

飙升个股的6个共同特征

跳空缺口上攻

4.试盘上攻启动(例:大众交通、G岁宝)

图中①处的K线上影线,其实是股价上冲突破压力后回落的上影线,其技术含义是“试盘”!该股横盘这么长的时间,加上当时大盘涨势较好,而且该股是基金扎堆的业绩优秀白马股,这样的上冲回落上影线,是主力试探进攻的痕迹!

飙升个股的6个共同特征

试盘上攻

5.双底W底)上攻启动(例:盐田港A)

图中的①②两处,都是两个w底上攻反弹行情,抓住这样的图形,也可以稳赚几把,重要的是大家要对这样的反弹图形有经验,有把握!像本图中该股是基金重仓股,经历一波跳水之后,做出“W双底”的趋势时,我们就可以在第二个底的时候分批逢低介入!

飙升个股的6个共同特征

双底(W底)上攻

6.突破压力趋势线上攻启动(例:G中联、中金黄金

图中①处,该股突破箱体压力之后,猛烈上攻!箱体吸货的长久,影响未来的上攻幅度与力度。股谚说“横有多长,竖有多高!”就是这个道理了。大家以后遇到这样类型的个股,需要多留个心眼,别让一匹大黑马从你身边溜走了都不知道!世上可没有后悔药卖。

飙升个股的6个共同特征

突破压力趋势线上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