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没有波段就没有利润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6-04-02

一。只做趋势向上的个股,只对现在处于上升渠道的股票进行操作,不冒险做下降趋势的个股。最好买点在中级趋势在向上的拐点刚出现的时间,而卖点就在趋势上轨受压回调的第一时间,如果一个个股长时间处于低位横盘,那当他一旦出现放量拉升的时候,也是比较安全的买点。

二,大盘是个股的风向标,买卖个股的时候注意留意大盘的动向,当大盘出现向下的趋势后最好就是停止波段操作,虽然不排除有中长线趋势还是比较好的个股,但是还是建议操作时候轻仓介入。不过如果市场在大跌几天之后,如果发现机会,还是可以做波段操作的,因为股市下跌必有一波回调。只要抓准机会,还是有利可图的。

三,只买和持有刚刚才脱离底部区域或者还在底部但是刚刚才启动的个股。如果已经是处于疯涨或者涨了好几天的股票,在原则上是不参与的! 一直股票只有在庄家进行充分的吸筹还有洗盘之后才会开始拉升以保证自己的利润,所以我们最好要分清楚那些股票是吸筹技术 准备启动的个股还是不确定的调整

四,自身也要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只要了解各种技术形态才能更好的发现和参与。永远不要相信所谓的小道消息。因为这些消息基本都是延后或者虚假,也许你今天听见这个消息,明天庄家就已经借着这个机会疯狂出货了!

接着我就给大家看看几个实战的例子:

没有波段就没有利润
没有波段就没有利润
没有波段就没有利润
没有波段就没有利润
没有波段就没有利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