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实战成功率很高发3日均线抓住主升浪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6-05-10

一般股指的短期态势有三种:

  一种是3天均线向上的时候,被称为短期向上攻击态势(角度越大,攻击力度越强,45度角强弱界线)

  一种是3天均线走平的时候,被称为短期盘整态势。(股价涨跌转化,都由明显的或不明显的短期盘中态势作为中转站)

  一种是3天均线向下的时候,被称为短期下跌态势。(角度越大,攻击力度越强,45度角是强弱界线)

操作上,除了对3天均线的基本认识之外,还有很多技巧,最精彩的就是短线追涨方法。记住追涨不是追高。我们追的是涨势!

  有这样一句股谚:底价百日,天价三天。

  那些由缓升转化成快速拉升股票,一般早盘都给3天均线附近买入的机会(不是大家常用的5天均线)。由于3天均线是加速上扬的,那第二天即使走坏,等三天均线掉头的时候,一般股价也在你当时买入成本以上。要领是加速的股票才能用,并且三天均线掉头必须出局。实战成功率很高,效果很好。多体会成功和失败的例子,你会想通很多道理。

实战成功率很高发3日均线抓住主升浪
实战成功率很高发3日均线抓住主升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