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一套稳定获利的买卖技巧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6-05-25

  一、macd选股买卖点
1、日线级别上,MACD指标黄白线在O轴上方
2、MACD红柱逐渐缩小后发现再次放大即可买入
3、MACD红柱再次缩小则卖出
适用环境:适合短线波段操作,选择之前10个交易日内有过涨停板或近期的热点板块
二、MACD在买卖点上的应用
1.MACD零轴上方(多头市场)-------只买第一个金叉;不买第二个金叉;不卖死叉

一套稳定获利的买卖技巧


零轴上方的第一个金叉往往是第三浪的开始.那么为什么不买第二个金叉呢? 因为后面的行情是无法确定的.第二个金叉一般都是第五浪的开始(三浪延长除外),而五浪相对复杂些,可能是衰竭浪,也可能是延长浪的.只买第一个金叉的思路就是买相对确定性,放弃不确定性.
另外还有一种情况,我们将三浪行情(ABC调整)错判断成五浪行情了:

一套稳定获利的买卖技巧


结果判断错误,但因为只买第一个金叉,买点很好,即使看错,也可以赚些小钱.

一套稳定获利的买卖技巧


很多时候我们是看对行情但没赚钱或赔了钱,那是因为买点不对的原因.而掌握好了MACD的有效买点,可以做到看错也能赚小钱,看对能赚大钱.
2.零轴附近(平衡市场)-------追随多空突破方向
零轴附近是平衡市,盘整市,经常有假突破后又回来继续盘整的现象,表现在指标上就是刚发生死叉了接着又发生金叉,所以信号的有效性相对多头/空头市场要低. 但平衡打破后,往往会有一段较长的趋势走势.

一套稳定获利的买卖技巧


作为一名专业的投资者,你应该建立并相信自己的交易系统(当然,我指的是成熟的交易系统)。你必须知道你的系统在什么情况发挥最正常,什么情况下可能产生亏损,那么你便有更超脱的心态去观察市场,观察交易行为。你会因为有完善的交易方案而不会对市场产生恐惧。
注意以下情况不要进场
1、MACD绿柱线时段在0轴以下不要进场。
2、没有周k线配合不要进场 。
3、当5日与10日平均线30日下方发生金叉时不要进常。
4、凡除权(10送5以上)股票,除权前已经放量的,除权后不进常。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