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比较有代表性的整理形态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6-05-28

炒股如果能在整理形态的尾声介入,就能安全而快速的获利。我们通常将股票上涨过程中的调整称之为整理。在实战中,常会遇到三类比较有代表性的整理形态,分别为:

  1、楔形整理

  2、平台形整理

  3、旗形整理

  1、实战楔形整理

比较有代表性的整理形态

  (1)、前期积累了一定涨幅;(2)、高低点波动幅度收窄并呈楔形;(3)、整理阶段多伴随成交量萎缩;(4)、放量突破上轨即为买入信号。

  操作要点:整理形态末端,放量突破即为买点

  2、实战平台形整理

  (1)、前期积累了一定涨幅;(2)、股价在水平箱体内上下波动;(3)、箱体内量能温和,整体呈现上涨放量下跌缩量走势;(4)、放量突破平台上轨为买入信号。

  操作要点:放量突破平台上沿即为买点,平台整理的时间越长,突破后上涨的幅度越大。

  3、实战旗形整理

比较有代表性的整理形态

  (1)、前期积累了一定涨幅;(2)、股价沿向下倾斜的平行通道波动;(3)、整理阶段多伴随成交量萎缩;(4)、放量突破上轨即为买入信号(突破后常伴随缩量回踩)。

  操作要点:放量突破上轨或缩量回踩上轨时买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