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轻松获利的炒股3招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6-05-29

不管是再牛市或者是熊市,都必须有一套能轻松获利的“功法”。而下面这三部功法正是胜利者留存下来的关键所在。

  双星闪耀:

轻松获利的炒股3招

  技术要点

  1、股价处于明显的上升行情中,均线多头发散。

  2、“双星闪耀”k线形态的前一根K线为放量长阳,以涨停K线为最佳。

  3、“双星闪耀”K线形态对应的成交量呈逐步缩小态势,说明调整到位。

  最佳买点

  1、在股价即将形成“双星闪耀”时,当日尾盘果断出击。

  2、在股价形成“双星闪耀”后,股价再度放量上攻时,择机买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线穿三阳:

轻松获利的炒股3招

  技术要点

  1、股价前期经过充分的震荡整理,5日、10日、20日均线有靠拢趋势

  2、股价以长阳的方式一举穿过3条均线,长阳以涨停K线为最佳。

  3、突破时成交量要明显放大。

  最佳买点

  1、在股价即将形成“一阳穿三线”时,当日尾盘果断出击。

  2、在股价形成“一阳穿三线”后,次日回调获得较强支撑后,择机买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三线金叉

轻松获利的炒股3招

  技术要点

  1、均线系统:至少三条均线汇聚,粘合,越粘合效果越好;汇聚粘合的均线系统必须在三个交易日内出现向上发散,之后严格意义上的多头排列

  2、均量系统:10日和20日均量线金叉,成交量明显增大;

  3、macd:在零轴已经金叉或者双底,零轴以上金叉最佳。

  最佳买点

  1、稳健型玩家,可在“三线金叉”形成后,股价出现大阳线时追入;

  2、激进型玩家,可在“三线金叉”形成后,当日果断追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