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最佳买卖点如何把握?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6-06-11

股票买卖点图解:

最佳买卖点如何把握?

买入信号重要性排列:买1>买3>买2>买4

卖出信号重要性排列:卖1>卖3>卖2>卖4

最佳买卖点如何把握?

买点的选择

(1)双平底

操作要点:

1、股价下跌的幅度较大,一般要大于3%。

2、两底的底点应为同值(第2底略高与前底也可,但绝不能底于前底)。

3、第2底出现后,股价线必须反转向上,且要超过均价线或“颈位线”

最佳买卖点如何把握?

核心: 双平底最佳买点有两处;两个的低点及两底之间的颈线位高点,均只能处在均价线之下。

(2)V字尖底

操作要点:

1、该形态形态前,应是平开或低开,其后出现急跌走势

2、股价线与均价线之间距离(乖离率必需大于0.5%。距离越大,则收益就越大)

最佳买卖点如何把握?

核心: V字尖底,该股开盘即下跌,跌幅近5.59%,是标准的V字尖底买入法,在低点买入,当天可或利6%.

卖点的选择

(1)大幅度高开

大 盘高开幅度不大或低开,而个股却无端大幅度高开,有的甚至离涨停板很近,(有特别利好的股票会开盘就封上涨停),这时,要警惕庄家有开高出货的可能。也有 大幅高开冲上涨停的情况,前提是日k线形态上攻凌厉或是有消息刺激。否则,一天还没开盘,即使有走高的欲望,一天有4个小时时间,何故高开?如果仓中股票 出现这种情况,将短线获利落袋为安,以免后市股价落下,后悔没在高价卖出。通常这类个股全天走势结束,会在K线形态显示出光头阴线,预示后市暗淡。

最佳买卖点如何把握?

最佳买卖点如何把握?

(2)开盘后走高,回调下破开盘价

表 明该股慑于大盘走跌淫威,庄家无意护盘,不能寄予后市走强的厚望。在下穿开盘价或股价反弹时出局,是短线操作的必要举措。反弹就是未能创分时新高、往往就 差那么一点不去突破,可见庄家没有做多的意愿,后市走弱在这一刻已成定局。反弹的高点,是最佳出货价位。如果大盘后市由弱转强,即便该股有可能试攻前期高 点,可走势不会太强劲,还不如另择新欢。

最佳买卖点如何把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