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快速盈利的短线高手绝技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6-06-11

快速盈利短线高手在具备丰富的实战经验的同时,都具有快速盈利的武器与招式。纵然在大盘环境突发不利的时刻,也能够全身而退,保证资金的安全。

一、2次洗盘必大涨

个股主力在完成了买入,也就是所谓吸筹或者说是建仓以后,一般不会马上连续 拉升,大涨。因为在他的成本价上还有许多人同时建仓,还有更多的持有者在股票拉升时会抛出兑现,这样股票的拉升上涨就显得非常吃力。更重要的是,主力希望 企图坐车的投资者马上下车,等待股票上涨到高位再去接盘,以便顺利出货。于是洗盘,清除异己筹码就是庄家,主力的当务之急。

洗 盘的方式无非 都是大幅震荡,上蹿下跳,凶狠的莫过于向下打压。打压后又将股价拉起,拉起后过几天又一次连续几天的下跌,形成2次洗盘。这样让投资者心惊肉跳,惶惶不可 终日。最后大多数都选择了抛出股票。庄家主力的阴谋得逞,于是开始迅雷不及掩耳的拉升,让投资者顿足捶胸,后悔不已。当股价已经到了高位,忍无可忍的股民 纷纷追高买入,庄家主力又可以顺利出货。

作为我们投资者,在持有的股票出现洗盘的走势时,应该拿住自己的筹码,等待主力的拉升。更多的投资者在发现正在进行2次洗盘时,应该密切关注跟踪,在洗盘结束,开始拉升的瞬间买入,实现快速盈利的梦想。

快速盈利的短线高手绝技

快速盈利的短线高手绝技

2次洗盘结束后,股价不能回升到洗盘前近期的高点;走势与大盘同步; 大盘处于持续下跌阶段,此时不能运用这种武器,否则容易套牢

二、高开+大量比

股 票在开盘时,高开3%以上:量比20以上,量比越大越好。一个股票的大幅高开,已经说明主力是有备而来,大的量比,是今天大幅放量的开始。这样的股票当天 肯定是大涨或者涨停。投资者可以在开盘是的涨幅榜上面进行选择,跟踪。一般应该在上冲后回调时买入。假如+5%时能够买入,当天的盈利加上第2天冲高或者 继续涨停,2天的盈利非常可观。

第2天的操作原则是只要不涨停,就在高点卖出

快速盈利的短线高手绝技

快速盈利的短线高手绝技注意:在连续几天大涨或者涨停之后、在第3波上攻(上升的第5浪)的第2个涨停之后、c大盘大幅下跌的初期,不能运用这种武器,此时运用非常容易当天套牢。

三、连续涨停后的第一次调整买入

炒股获利最快的是买入什么样的股票?当然是连续涨停的股票。可是连续涨停的股票经常出现,我们在干什么呢?一是我们不敢买入,害怕当天或者第2天就套牢。二是买不到,上涨速度太快,机会稍纵即逝。三是能够买到的时候,股票已经有几个涨停了,只好放弃。

现在我们就只是讨论第三种情况:连续涨停后可以买入的股票。一个股票之所以能够连续涨停。肯定是有他的内在外在的原因,根据惯性原理,即使有调整,上涨的惯性仍然存在。

一个股票如果上涨了20%-30%以后,股价还能够上涨,说明是主力资金在运作,因为散户有这么大的盈利都走了。所以说连续涨停的股票第一次调整时买入,等待后面的大涨或者涨停。快速盈利的短线高手绝技

快速盈利的短线高手绝技注意:第一次调整后不能创新高;第三波上攻之后再次出现调整;在此时不能运用这种方法,否则容易套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