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底分型抄底抄到最高境界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6-07-08

地板、地窖、地狱,堪称A股抄底三大境界。抄底抄到地板为最高境界,抄到地窖,虽短期会被套,但长期来看还有解套的希望。如果你不幸抄底抄到了地狱,那很有可能资金全军覆没,或无法忍受长期熊市折磨,被迫退出股市。如何才能达到抄底的最高境界呢?

底分型抄底抄到最高境界



股票中,底分型指的是:第二根k线的上点是3根K线中上点的最低点,同时第二根K线的下点也使3根K线中下点的最低点。本质是下降后转折成上升

类似的还有顶分型:第二根K线的上点是3根K线中上点的最高点,同时第二根K线的下点也是3根K线中下点的最高点。本质是上升后转折成下降。

底分型抄底抄到最高境界



底分型技术要点
1、股价前期经过一波明显下跌;
2、底分型形成后,以股价站稳5日均线为有效;
3、第三根阳K线实体越大,预示后市上涨力度越强。

最佳买点
1、稳健型玩家,形成“底分型”次日,根据形态的强弱,股价且站稳5日均线介入
2、激进型玩家,形成“底分型”当日,当股价上破第二日最高价,且站稳5日均价线后介入。

底分型抄底抄到最高境界
底分型抄底抄到最高境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