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永不过时的一种选股方法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6-07-13

因为选股而头疼?明明是买到主力增仓的、趋势线上方的股票,为什么买入之后很长的一段时间股票根本就不涨?甚至一根阴线下来把一段时间长期积累本来不是很多的利润都吃干净了?为什么买的股票已经符合条件了,买到的也是强势股,但偏偏买到了强势股的末期,刚买入就赶上股票行情到头了?

今天就介绍一种能够买到强势股,且不追高的方法!此方法利用软件操作简便但要做到持之以恒方可见效!

什么样的股票是好股票,答曰买入就能马上大涨的股票,这类的股票就是强势股。有那么多的股票都是主力增仓的股票他们都是好股票吗?这就是大家普遍遇到的问题,所有买到“主力加仓”+“上升趋势”的个股却不赚钱有两个原因:
1.买的是低位主力加仓的股票,但主力还没有建仓完毕不具备拉升的条件,所以买入以后就不会大涨而是慢涨,那慢涨的股票大盘只要稍有震荡就会马上回落;
2.买的是主力加仓的股票,也是属于强势拉升的类型,但股票已经处于主升浪过程中买入,会造成“你进去主力出来了”的局面 ;

技术派有一种说法叫“追涨永远比抄底安全”,同样是赌博,赌底底部的股票不如买强势拉升的股票,这就是强者恒强的理论依据,买股票一定要买“强”,这是核心,而我们要找的不仅仅是“强”还要把强势的个股在底部区域给找出来!这就要借助软件的指标“水手突破”!

永不过时的一种选股方法


上升趋势的个股水手突破分三个阶段:灰色是普通阶段,此类个股股价表现低迷,即使短线操作也不会有太大收益,黄色为突破阶段,可以视为短线追涨买点,此阶段个股股性活跃适合短线操作;紫色为拉升阶段,此区域个股容易出现连续涨停的拉升浪。

那我们今天谈论的选股问题,怎么样能把这样的股票给找出来。首先要明白的一点,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牛股也不是通过一天的走势判断出来的,有些人经常通过当天找到个股,就通过一天的判断就觉得他是牛股,这都不是理性投资的表现,主力在拉升个股之前一定会有征兆,比如试盘拉升,试探前期套牢压力,试探跟风力度,筹码稳固程度等等;所以,强势股启动之前必有动作!

永不过时的一种选股方法


如上图国阳新能在8月4日左右连续出现水手突破,当时主力加仓+上升趋势,由于是连续2个月来第一次出现突破,所以可以不买入,但经过一段时间震荡后,2次形成黄色突破买点时间为10月8日,但这一次的突破就直接进入到主升浪。

永不过时的一种选股方法


同样的,也是主力加仓+上升通道,但上图股票没有新出水手突破,虽然也有资金在进,但指标一直都在灰色区域,随后遇大盘调整股价随之回落,也就是后面没有主升浪.

永不过时的一种选股方法


也就是说,看股票强势与否,就是看“它之前有没有水手突破过”如果前面突破过,再次出现主力加仓,主力创新高,那就非常容易进入到主升浪了!

具体操作方法:

每天收盘用“水手突破一”指标智能选股,把今天突破过的股票都选出来,然后进行筛选:
1.必须要符合主力加仓+上升通道
2.股价已经拉升起来,且已经拉升很高的剔除!
3.不是热点板块的、流通盘在6亿以上的剔除!(高价股或新股根据个人风格剔除)
总之把这里面你觉得满意的,主力创新高但是股价没有涨的,指标符合但暂时距离智能辅助线过高的马上不能买的,要把他们统统放到自选股中,等回调时买入。

方法很简单,但在于坚持;精髓在于每天收盘后都要去做的功课,如果前面选到的个股开始不符合条件了就要剔除掉换新的进来,保持在30只左右即可,这个时候盘中就不会出现“不知道买什么”的问题了,还是那句话,强势股不是通过一天就能看出来的,只有通过长时间的观察才会挖掘,确定了是强势股,通过软件找个合适的买点也就不是难事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