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有效突破的趋势线三大原则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6-08-09

趋势线的运用,在市场中使用的频率是极其之高。在诸多理论书籍中,都有对于趋势线的解释。在很多网站中也能够看到较准确的论述,这为我们对趋势的理解提供了很大的方便。
但是在实战中需要把握以下三个原则:
第一,突破收盘价的原则。即必须是收盘价突破趋势线。
以收盘价来定突破有效,要比当日内的最高或最低价突破趋势线要确实得多,尤其是带有长上下影线的时候。同时要注意趋势线的修正作用。
第二,幅度3%的突破原则:
这一原则主要用于中长期趋势线突破的区别上。
即突破后,距离趋势线越远,则标着这突破越有效。这样理解,即收盘价突破趋势线的幅度要达到3%,只有达到这一标准,才算突破有效,其他现象为有可能是假突破!当然也要对k线的实体和换手率的大小进行考究。
第三,时间三天原则:
股价突破中长期趋势线后,必须要经过时间的验证,标准是在趋势线之上,连续站稳三天。突破趋势线以后,在趋势线的另一方停留的时间越长,突破越具有效力!

有效突破的趋势线三大原则
有效突破的趋势线三大原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