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只需三步抓住主升浪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6-10-17

只做主升浪运用原理:波浪理论.
第一浪 在整个波浪循环开始后,一般市场上大多数投资者并不会马上就意识到上升波段已经开始。所以,在实际走势中,大约半数以上的第一浪属于修筑底部形态的一部分。由于第一浪的走出一般产生于空头市场后的末期,所以,市场上的空头气氛以及习惯于空头市场操作的手法未变,因此,跟随着属于筑底一类的第一浪而出现的第二浪的下调幅度,通常都较大。
第二浪 上面已经提过,通常第二浪在实际走势中调整幅度较大,而且还具有较大的杀伤力,这主要是因为市场人士常常误以为熊市尚未结束,第二浪的特点是成交量逐渐萎缩,波动幅度渐渐变窄,反映出抛盘压力逐渐衰竭,出现传统图形中的转向形态,例如常见的头肩、双底等。
第三浪 第三浪在绝大多数走势中,属于主升段的一大浪,因此,通常第三浪属于最具有爆炸性的一浪。它的最主要的特点是:第三浪的运行时间通常会是整个循环浪中的最长的一浪,其上升的空间和幅度亦常常最大;第三浪的运行轨迹,大多数都会发展成为一涨再涨的延升浪;在成交量方面,成交量急剧放大,体现出具有上升潜力的量能;在图形上,常常会以势不可挡的跳空缺口向上突破,给人一种突破向上的强烈讯号。
第四浪 从形态的结构来看,第四浪经常是以三角形的调整形态进行运行。第四浪的运行结束点,一般都较难预见。同时,投资者应记住,第四浪的浪底不允许低于第一浪的浪顶。
第五浪 在股票市场中,第五浪是三大推动浪之一,但其涨幅在大多数情况下比第三浪小。第五浪的特点是市场人气较为高涨,往往乐观情绪充斥整个市场。从其完成的形态和幅度来看,经常会以失败的形态而告终。在第五上升浪的运行中,二、三线股会突发奇想,普遍上升,而常常会升幅极其可观。
A浪 在上升循环中,A浪的调整是紧随着第五浪而产生的,所以,市场上大多数人士会认为市势仍未逆转,毫无防备之心,只看作为一个短暂的调整。A浪的调整形态通常以两种形式出现,平坦型形态与三字形形态,它与B浪经常以交叉形式进行形态交换。
B浪 B浪的上升常常会作为多方的单相思,升势较为情绪化,这主要是市场上大多数人仍未从牛市冲天的市道中醒悟过来,还以为上一个上升尚未结束,在图表上常常出现牛市陷阱,从成交量上看,成交稀疏,出现明显的价量背离现象,上升量能已接济不上。
C浪 紧随着B浪而后的是C浪,由于B浪的完成顿使许多市场人士兵醒悟,一轮多头行情已经结束,期望继续上涨的希望彻底破灭,所以,大盘开始全面下跌,从性质上看,其破坏力较强。
数浪的两条基本规则: 一、第三浪(第三推动)永远不允许是第一至第五浪中最短的一个浪。在股价的实际走势中,通常第三浪是最具有爆炸性的一浪,也经常会成为最长的一个浪。 二、第四个浪的底部,不可以低于第一个浪的浪顶。
目的:二次起爆,坐地生钱。

只需三步抓住主升浪
只做主升浪第一步:
跌幅度大于50%的超跌反弹股。
可以通过免费版通达信软件:

只需三步抓住主升浪

我们可以通过免费版通达信软件强弱分析报表排行分析超跌反弹股。
如下图所示:

只需三步抓住主升浪

只做主升浪第二步:
从选好的股票中找出一浪反弹受压回调之后将要再突破一浪高点的个股机会。

只需三步抓住主升浪


只做主升浪第三步:
一旦经历过一浪拉升,回调,或者不回调直接突破,那我们第3步就是突破就买入
只做主升浪操作思路要点:
一:按照波浪理论体系,大盘以及个股在经历长期下跌,市场处于绝望,大萧条时期,大部分资金已经深套,只有经过快速的下跌和砸盘,大盘才会见底,由于下跌过急,价值回归,大盘以及个股出现大幅度超跌反弹行情,行情一旦反弹,将会面临抄底资金以及套牢资金的反弹卖出行为,市场上把这次抄底反弹的机会视为逃命行情。随着多头的卖出,多头能量减弱,一旦空头能量释放,价格会进入到回调洗盘下跌阶段。这波行情我们称作为诱多行情。
二:真正符合龙腾四海只做主升浪必须是稳健方向突破上涨个股机会。这个时候不管是大盘大跌或者大盘反弹,相对而言风险都是最小的。龙腾在投资市场为什么做的比较顺,就是深知投资市场风险和收益是共同存在的,在想赚钱的同时,我时刻记着我会不会亏钱,怎么样做才能更大的概率赚到钱,按照这个思路并且结合波浪理论,终于创造出了龙腾四海只做主升浪,符合条件要求就坚定去建仓,严格执行。望大家一起学习分享成功,祝大家一帆风顺,有朋友有什么不明确的可以随时联系QQ50339318即可。一起学习一起成长。
操作图例:
华电国际(600027)

只需三步抓住主升浪


鲁商置业(600223)

只需三步抓住主升浪


罗顿发展(600209)

只需三步抓住主升浪


江淮汽车(600148)

只需三步抓住主升浪


做主升浪注意事项:
前面我说到投资市场都是风险与收益共存,既然有收益必定存在不确认性大盘下跌或者利空消息外力影响,导致突破之后再次下跌并且大跌行情我们怎么去应对这样稳健盈利模式下出现的未知风险呢?
1:一旦再次跌破一浪高点平台,我们应该减仓一半操作。等待再次突破一浪拉升行情进行补仓操作。
2:亏损超过20%全线离场止损出局。
3: 万一出错,严格止损;戒贪戒躁,合理赢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