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三种整理突破形态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6-10-28

一、“红日喷薄”。
股价经长时间横盘整理后,底部已经构筑得十分坚实,向上突破只是时机问题。果然,某一日股价被放量拉抬,以长阳报收,创出近期新高。从图形上来看,其前的横盘区域价位相差无几,犹如地平线一样,而带量长阳犹如一轮红日从海面上喷薄而出,故称“红日喷薄”。该k线形态是低档长期盘整后的突破信号,预示后市股价将大涨。

三种整理突破形态


二、“春江水暖” 股价在低档长期窄幅盘整后,底部已经盘实,没有了下跌动力。部分敏感的投资者隐约感觉到市场回暖,开始趁低吸纳,使股价开始缓缓向上。某一日,股价正常开盘后被大幅打低,但收盘价扔距开盘价不远。这种K线形态为主力拉抬前的最后一次震仓。因主力已探明此股底部,犹如春江水暖鸭先知,故称“春江水暖”。

三种整理突破形态


三、“如箭在弦” 股价在低档经过长时间盘整,某一日突然被大幅拉高尾盘又回落至较低位收盘,从而在日K线上留下一条长上影线阳线。长长的上影乃主力试盘所为,意味着主力的收集已经完成,即将开始拉抬。次日如放量拉出大中阳线突破向上,即可确认反弹开始。此K线形态看起来如箭在弦,多头的攻势一触即发,故称“如箭在弦”。

三种整理突破形态


注:股市没有百分百、必然的,包括任何形态、任何节奏。所以,看上图学习的时候,要去了解大概率上涨的操作节奏,更要去思考应对小概率下跌的操作策略。切莫有买入必涨、不涨不卖的心态,否则可能深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