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铁锅卖出三法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6-11-02

1、三指卖出法;
股价经过上涨以后,距离77、99线达到三跟手指头以上的位置(大概5公分),此时股价将受到77、99线的向下吸引回落,配合macd的红柱缩头卖出。

铁锅卖出三法

  2、顶背离卖出法;
随着股价的上涨创新高,macd红柱堆的高度却没有与股价同步上升,说明攻击能力在衰竭,这个位置会形成多空双方的转换点,在背离位置红柱缩头卖出。

铁锅卖出三法

  3、翻锅卖出法;
13线上升到一定程度后,由于他本身是超短期均线,在运行过程中需要不断的自身修复和寻找77、99线的支撑,翻锅后将会向77、99线靠拢,同时牵引77、99线向上,此时股价也会回踩下探77、99线,在翻锅的地方macd基本处于较高的位置,配合DIFF死叉DEA开口后卖出。

  注意事项;
1);无论您电脑显示器多大尺寸都把主图上下的宽度调整为10公分,那么三指的比例基本达到 5公分。
2);观察图形的时候按照软件开启后显示的画面大小为准,不要放大和缩小画面。

  3);主图和副图的配合尽量使用三图组合,这样才可以保证主图均线、副图指标不压缩不变形,对于形态更容易分析判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