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读懂K线语言的密码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6-12-21

你能理解么: 趋势决定方向,趋势更决定代价。
斜度决定时间,斜度更决定重心。
量能决定幅度,量能更决定行动。
每次行情是社会财产重新分配,需要有人牺牲,上涨是下跌代价换来的.每一次,每一搏都需要牺牲.这就是自然法则.适者生存.呵呵,还有时间,重心,行动。

读懂K线语言的密码k线组合位置,属于K线语言密码.可信启动位置概率很高.读懂K线密码.所有的基本面,消息,都是验证.密码才是核心的东西.一剑~~~8型章法~~久地重游~~空中加油~~~八方~~~四鬼~~~我们看一个历史走势.需要一种身临其境的感受.表面看,波澜不惊.风平浪静,走势一般.其实,暗流涌动,虽然看不到刀光剑影.但是,你需要体验感受的是一种硝烟弥漫,哀鸿遍野.平静中感受不平静.又要做到不平静中平静自然.其实,说的这些都是纪律,也许你止损后,股票却开始上涨.但是,不妨碍你继续实行正确的操作理念.我们追求的是总体得概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