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疯牛突破的标准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7-01-22

突破,必须要提到成交量,什么样的突破才是真正的突破呢?成交量是标准。即股价突破箱体时成交量(突破量)至少要达到箱体内某日最高成交量的60%。
这里有几个前提:
1、股价长期在某一位置横盘。最好是低位。
2、股价在最靠近拉升的箱体内震荡范围不大,最好不超过15%。
3、股价在箱体内停留时间不超过20个交易日,最好在13个交易日期限内。
4、出现明显的阴线缩量现象。换手率较大,而且,阴线换手率明显小于阳线换手率。

其实以上四个前提也就是大多数“疯牛股”所具有的特征。其中:成飞集成的箱体1和箱体2和西藏城投的箱体2就是广大散户梦寐以求的“空中加油”形态,西藏城投箱体2完全等于成飞集成的箱体2,很重要啊,真正送钱的k线啊。一定要理解到位呀。原理很简单。多去体会吧。形态是会改变的,但实质是不变的。以后会专门出博文讲“空中加油”。

平时做好准备,选好具备疯涨条件的个股。一旦它突破时,骑上就可以飞奔。只要你明白了实质,你就能在每一个“疯牛”发疯时,第一时间发现它。

还有:对比一下三个图就知道,江苏三友会震荡向上,但至少暂时不会成为“疯牛”。

(注:绿色的点是买点。但成飞集成的买点标漏了一个,即箱体1内第7根K线,也就是成交量最短的那根所对应的,但要注意,不是说成交量最少的那一根是买点,切记,不然遇到缩量猛跌的话就惨了。主要是要配合K线,这是最重要的。)

疯牛突破的标准
疯牛突破的标准
疯牛突破的标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