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金蛤蟆图形买点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7-02-03

涨停板的又一种方法:“金蛤蟆,两眼线,蛤蟆跳空买过线。”
唐能通“金蛤蟆”图形想必大家都知道,在这里就不多赘述。金蛤蟆图形的主要买点是:第三浪上攻时的起涨点涨停板,也就是右爪时的k线一买涨停,金叉涨停板,K线二穿涨停板(即:右爪买点)。

金蛤蟆图形买点


但咱们还要学习突破买点。这种突破买点主要是突破回调第二浪的高点与次高点连结形成的斜线压力线的买点。突破第一浪或第二浪高点水平前高压力线的买点,及第一浪高点也就是左眼,与第二浪的高点右眼连结而成的两眼压力线的买点。高点与次高点的连线压力线就叫高压线。前高水平压力线也是高压线,这种压力线有人叫做前高T线。
斜线压力线与水平压力线形成的二条压力线图形也叫做筷子线。这种突破如果是涨停突破也可叫做“水平斜线筷子线,涨停突破是好菜。”;
三条压力线形成的压力图形也叫做米字线。 从上面知识可知道,突破这三条线的买点就是咱们的突破买点。
如果是日K线跳空突破这三条高压线就比较强,此时及时买入就比较好。这就叫做“金蛤蟆,两眼线,蛤蟆跳空买过线。”

相关文章